《江先生,全糖去冰》甜宠来袭,书旗优质IP引发市场期待

IMG_256

最近几年,甜宠剧可以说是非常时兴,依靠轻松甜蜜的故事,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得到放松,可以说是备受大家喜欢。书旗小说多部精彩的言情IP已经改编影视剧。

2020年5月,书旗小说作者纯风一度的热门IP《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开机,女主角由当红女明星、饰演过陈芊芊的赵露思出演。

IMG_256

4月3日,根据书旗热门小说《今夜星辰似你》改编的,书旗首部衍生短剧《今夜星辰似你》上线36小时,登顶优酷短剧热度榜,还登上了平台剧集网播热度第八名。

书旗重点IP《江先生,全糖去冰》也是都市甜宠题材,故事主要围绕着腹黑傲娇律师VS古灵精怪萝莉,这对相差10岁年龄差女追男CP的一系列搞笑操作而展开,前期甜蜜搞笑,后期因为各种阻碍而分别,有破镜重圆的甜蜜,多甜少虐,糖分十足。故事节奏清晰,改编难度小,情节发展从校园到社会,主角配角等人物都有不同的成长,故事意义积极向上。

目前,《江先生,全糖去冰》有声改编评分9.8,播放量目前高达776万;作为一部只有43万字的小说,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出彩。

1618212177(1)

可以说,《江先生,全糖去冰》具备影视化的内核,以及改编影视化爆款潜质。目前,《江先生,全糖去冰》在书旗小说可以阅读全文,该书口碑好评如潮。

1618213498(1)

书旗小说对于爆款的运营能力,不断带给我们惊喜。书旗数据显示,旗下优质原创作品已经超过17000部,其中优质人气作品超5000部,书旗开放免费授权、版权入股、现金投资等方式,为IP下一阶段的开发及衍生提供了快捷通道。

书旗小说《江先生,全糖去冰》的影视改编引发期待,目前,这部优质IP正在寻觅有缘人,在此,也期待与您携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