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全新 GREENSTRIDE™ 系列 带你共同探索绿色环保未来

#有你自然不同#

Timberland作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领军户外休闲品牌,一直以来履行绿色使命,响应 #有你自然不同# 的环保企划;品牌承诺在2030年或之前达至“净环保效益”的绿色目标,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全新GREENSTRIDE™ Hi-Vis系列的诞生也延续了环保和时尚的理念, 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热爱自然生活,拥有环保精神的,带领大家共同探索“绿色未来”。Timberland一直是自然环保生活和可持续时尚的领先者,全新GREENSTRIDE™系列运动鞋鞋底以甘蔗和天然橡胶制成,是品牌里程碑式创新鞋品。本是农作物的甘蔗,在Timberland的研发下将其环保的材质运用在鞋款的中底之中,以创新及科技赋予了甘蔗更多的可能性。GREENSTRIDE™系列更是从自然中汲取舒适灵感,以“甘蔗鞋”开启环保绿色风潮。

在过去的三十年间,Timberland始终致力于在开发产品线的同时做出环保的选择。2021年品牌继续进行“地球守护者”活动,以强调全新GREENSTRIDE™ Hi-Vis系列是自然的“守护者”。本季Timberland GREENSTRIDE™ 运动鞋强势来袭,其采用75%可再生物料、甘蔗和天然橡胶制成的GREENSTRIDE™舒适鞋底,是时尚与环保的巧妙融合。

GREENSTRIDE™ 牛津低帮运动鞋备有男女款式,鞋面和内里均由ReBOTL™织物制成,并配以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泼水涂层,实穿又百搭。黑色的鞋头片和鞋跟片由登山橡胶制成,配以亮丽的黄绿色GREENSTRIDE™中底,诠释时尚精髓的同时释放双脚压力。

服饰方面,Timberland以90年代的风格为灵感,推出以潮流色块为基础的高性能外套。Ecoriginal男装防水夹克更是从内到外贯彻环保理念,其外层采用由ReBOTL™ 环保材质制成的防撕裂面料,内里亦含ReBOTL™材质,同时TimberDry™防水膜为其提供优异的防水功能。

不仅如此,服饰设计了可调式风帽和颈罩,并配以3M反光带和插肩高伸袖设计,活力亮眼,轻松应对各种天气变化。潮流色块和高性能的设计也贯穿此次系列其他服饰,包括休闲外套、背心、图案T恤、慢跑裤和其他配饰,潮流有型,玩转经典。

绿色本真生活和潮流是最酷的结合,想要与Timberland共同踏上前往“绿色未來”的道路,并了解更多有关信息,请关注微博@TimberlandChina并欢迎前往Timberland®线上官方天猫旗舰店,京东和线下店铺选购。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为1973年于美国Stratham, New Hampshire成立的全球休闲服饰品牌,国际总部位于瑞士及中国香港。其最为广为人知的产品为专为新英格兰地区之严峻环境设计的经典黄靴。Timberland已全面推出各种优质的鞋款、服饰和配件,主要客群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并以保护环境为品牌宗旨。Timberland®相信绿色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并承诺未来将落实环保及企业社会责任,制造出爱地球的永续产品。欲与Timberland共同踏上前往绿色未来的道路,并知道更多有关讯息,欢迎至Timberland各门市据点、Timberland官方网站,或于微博关注@TimberlandChina。Timberland为VF威富集团旗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