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务实服务渠道,精准赋能终端

香雪制药作为广州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其香雪抗病毒口服液、香雪橘红痰咳液、香雪板蓝根颗粒等产品在国内药品市场上均具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近两年我国医药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能在稳居市场领导地位,无论是从市场份额、销售额还是市场口碑来看,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香雪制药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坚持模式、品牌、产品、动销等多维度赋能的市场理念有很大的关系。

动销赋能 聚势前行

毫无疑问,动销对任何品牌都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香雪制药都在不断探索创新、有效、精准的方式提升动销力。据了解,在2021年第一季度,香雪制药已在全国多个省区联合渠道开展多场爆破活动,顺应时势,在创造案例的同时,不断提炼案例,创新模式。

牛年开局,香雪制药携手大参林、海王星辰、东莞国药等连锁,共同开启了全新的动销时代,全面布局、拉动、赋能动销,开展了上百场终端促销活动,通过打通终端最后一公里,突破增长,实现单店销售额最高超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3181338205

在春季呼吸道疾病高发季,香雪制药携手益丰大药房开展线上呼吸健康公益直播、慢性咳嗽患者招募活动,获得超万人的深度关注,助力终端门店动销。

品牌赋能可持续发展

2021年3月29日,“2020-2021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锋榜”在西鼎会隆重发布并进行了颁奖,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凭借在区县市场优秀的品牌强度、下沉力度、渗透率、品牌忠诚度荣誉登榜。经过科学论证,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被赋予了在下沉市场纵深布局、以产品与服务多重资源推动区县市场发展,多维度满足区县居民健康消费升级需求。

据中康CMH数据显示,全国药店终端下沉市场2020年的总量已达3124亿元,在未来5年内总量预计为392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5.9%。随着医药分开、分级诊疗等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未来下沉市场将朝向万亿级规模发展。

所有的赋能都以“动销”为核心,在多维度赋能的努力下,香雪制药将会以优质产品及服务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贡献香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