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5》圆满谢幕,一份来自伊对的收官总结请签收

4月5日,在一片“嘈声嘈语”中《吐槽大会5》完美收官,总决赛之夜由年度四强进行最后的比拼,场面激烈,一晚贡献了不少热搜——#吐槽大会第五季冠军大张伟#。截止目前,微博同名话题#吐槽大会#,阅读量超116亿,引发一千多万的讨论量,其中,第五季共斩获微博热搜200个+,全网热搜超600个,无数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盛典。最后,就由超甜恋爱官伊对向观众进行最后的总结吧,这些梗你都有get吗?

回首《吐槽大会》第五季的首播之时,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热闹气氛,节目创新引入了真人秀元素和竞赛机制,由发起人李诞、主持人张绍刚以及21位各个圈层的代表嘉宾,通过三大团队作战,用密集的笑点与吐槽,为网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欢笑盛宴。我们一边看吐槽下饭,一边用手机刷着伊对,有网友调侃,找对象上伊对,来伊对成一对,撮合一对又一对,感谢让我从不落泪,从不心碎的伊对APP赞助播出我最爱的《吐槽大会》。

IMG_256

接下来的节目中更是火花四溅,继张大大团灭后迎来了本季节目中的最大爆点——易立竞式吐槽。江湖人称“人设卸妆油”,在她的“审问”下,没有人能立住人设不崩塌,看她的吐槽着实过瘾。

她吐槽汪东城:“你们曾经有两个队员来过吐槽大会,你们为什么要分开来?是因为不合吗?吐槽金星:“她有一种把全世界的事,都变成家长里短的能力。即使鲁迅上了她的节目,她也就是问问,在北平一个月挣多少钱呢?你的故居是租的还是买的?你跟闰土还联系吗?”

还有体育专场那期,前国脚范志毅吐槽杨鸣、周琦、郭艾伦:“他们能差成什么样,能让中国足球来拯救?”“篮球,只拿一分不容易的。”“在家门口都打成这样,脸都不要了。”屡次引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我爱的《吐槽大会》回来了!

IMG_256

除了总结各大节目爆点,超甜恋爱官还为我们总结了一套脱单小秘诀,为什么你学会了跳出舒适圈、找话题、常见面等重点还是没脱单,因为你没有上伊对!一亿用户都在玩,更多恋爱机会,心动匹配消息秒回,红娘帮你找话题,视频不尬聊,真人视频认证更靠谱哦。

总之,被当作下饭综艺的《吐槽大会》,给我们疲惫的生活里带来了许多简单的快乐,面对它的收官,不舍中也更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就像我们在伊对app遇到对的那个他\她,下次再见必将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