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首部衍生短剧《今夜星辰似你》上线36小时,登顶优酷短剧热度榜

4月3日,书旗小说首部短剧IP《今夜星辰似你》正式上线开播,引发追剧狂潮。上线短短36小时,顺利登顶优酷短剧热度榜。

lALPBFf_9nprhRfNAtDNBQA_1280_720

数据显示,《今夜星辰似你》还登上了优酷V榜电视剧榜单第八名,作为一部短剧,能与一众长剧入选同一榜单,成绩实属不易。由此可见,《今夜星辰似你》热度火爆,受关注程度高。

《今夜星辰似你》还登上了平台剧集网播热度第八名。

今夜星辰似你成绩

《今夜星辰似你》改编自书旗小说签约作家诺小颖的同名小说,小说是全网各大阅读渠道畅销榜的常客,曾长期霸占书旗小说原创订阅榜第一,追书神器女频最热榜第一,掌阅女生热销榜第一。

该剧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有观众在看完本剧后表示:“整体制作还挺用心,剧情的发展和反转也很有吸引力,两个男主都很帅,女主一人分饰两角,演技不错。”

《今夜星辰似你》短剧上线后,热度高涨,也证明了书旗优质IP的影响力与受众基数,广大读者们对这部作品的喜爱。此次《今夜星辰似你》短剧火爆,将为后续的IP开发提供有价值的示范意义。

据悉,今年书旗将会有十多部IP改编短剧持续上线,将会诞生更多类似《今夜星辰似你》爆款。短剧市场也会随着书旗IP的出现迎来更多的爆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