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河令》算是打响了耽改101的第一枪。谁也没想到这部前期卖相如此不佳的兄弟武侠剧,能直接拿下豆瓣8.6的高分,其CP超话“浪浪钉”更是以一骑绝尘之势拿下了TOP1。

“上山了就不想下山”是山河令粉丝大结局后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连1元1期,1期6分钟的花絮也纷纷掏腰包,甚至“万人血书”要求加更、续拍。这足以证明,《山河令》确确实实地爆了。

耽改101,山河令首出圈

《山河令》讲述了宝库重现于世而发生的一系列江湖事,后被粉丝戏称是京城白富美与青崖山小土狗行走江湖的故事。事业编裸辞首领周子舒与鬼谷谷主温大善人温客行因琉璃甲一事,卷入了江湖纷争,最终两人互相救赎,退隐江湖。

故事内核乍一听有些老套,但张哲瀚却说这是他目前为止遇到过最好的剧本,龚俊也说不敢说错一句台词,怕辜负角色。

事实上,《山河令》能出圈正是因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每一个人都足够尊重作品,尊重角色,各司其职做好了自己的本分,才是这部剧能爆的根本。

“温客行”饰演者龚俊走红成一线

而在近日,《山河令》也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大结局,虽然顾湘和曹蔚宁的结局令人唏嘘,但温客行和周子舒这条主线总算是he了,这也弥补了许多观众的遗憾。

作为主演之一,龚俊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一跃成为了一线男演员,资源今非昔比,事业也翻开了新的篇章。

这不,最近龚俊不仅接连上了王牌、快本、极挑等热门综艺,一个月拿下了近十个代言。豆瓣鹅组流出的首届天猫健康节晚会提案中,也见到了他的身影!

龚俊拟邀当天猫健康晚会主持人

帖子爆料,龚俊是某保健品的代言人,某保健品将参加这次天猫健康节,到时候龚俊也会出席这次活动。而且天猫那边给的身份还是主持人,策划中要把他和“百亿影帝”沈腾拉郎配对,共同出演《山河令》的舞台剧版。

这对很多“龚腾新一”CP粉来说,无疑是“春天”来了!之前龚俊和沈腾就已经被B站的up主们组过CP了,他们的CP名就叫“龚腾新一”,龚俊本人还亲自看reaction发糖认证过。所以两人要在天猫健康晚会上合体的消息一出,CP粉们格外兴奋:天猫健康太会了,要是能看到他们同框,一切都值了!

拟邀阵容堪称有生之年

天猫向来最会“搞事”,晚会的热点也没有那么简单。发帖人同时还贴出了提案的另一页:天猫健康拟邀5位明星成为“五脏代言人”,分别给“心、肝、胃、肺、肾”等5大器官代言。目前曝光的名单中,“心代言人”是乔欣、“肝脏代言人”是郭德纲、“胃代言人”是魏大勋、“肺代言人”是费玉清以及“肾脏代言人”是沈腾。

网友纷纷在帖子底下留言评论:“咋这还要整个谐音梗呢?”“是我‘吴昕’、‘岳龙刚’(岳云鹏原名)、‘魏晨’、‘费翔’、‘沈梦辰’站的不够高吗?”……

此外,晚会的一部分节目单也被曝出来了,方案上计划:让沈腾和费玉清一起表演五脏rap。在小编看来,他们两个一个是喜剧之王,一个是歌唱界的段子手,如果天猫健康真的能把他俩凑到一起,整场晚会绝对是笑声不断、好戏不绝。

1617692638(1)

当然了,这些爆料信息只是拟邀,明星的行程飘忽不定,大家还是以官宣为准啦!你们希望他们出现在天猫健康晚会上吗?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