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今年话题度与热度齐爆发的电视剧,《山河令》绝对排的上榜。张哲瀚与龚俊不仅颜值过硬,他们饰演的“周子舒”和“温客行”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更是在腐女及二次元圈层产生核爆效应,获得了极高的流量。

而《山河令》收官后,与之相关的话题并没有就此停止。主演之一龚俊的发展,更是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粉丝们倒是不用担心,《山河令》的大爆确实让龚俊在圈里的地位水涨船高,原本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在短短半个多月里就成了红透半边天的“新晋顶流”,热度完全不输之前的肖战、王一博。

随着人气的攀升,龚俊的商务资源也是接到手软,甚至因为广告发得太多,不得不向粉丝道歉。围观的网友们也被逗乐了:看来龚俊还不太习惯顶流新身份。

1617698580(1)

说实话,龚俊事业的变化真的挺让人感慨的:红了,才能在娱乐圈拥有姓名,才能有机会合作那些曾经仰望的前辈。如今龚俊终于有了可以和偶像同台演出的机会。

最近豆瓣鹅组爆料,首届天猫健康节要举办了,晚会拟邀了龚俊做主持人,还给他安排了与沈腾共同出演《山河令》舞台剧的机会。其他拟邀的嘉宾中,还有乔欣、郭德纲、魏大勋、费玉清等人。看到这个配置,其实就知道这场晚会的规格一定不会差。因为这些人要不是各行各业的前辈,要不就是当红的流量小花或小生。

有网友科普,前段时间网上已经有人给沈腾和龚俊搞过“拉郎配”,还起了一个相当有趣的CP名——“龚腾新一”,许多网友们看完都表示:“磕拉了,赶快搞下集。”龚俊本人也亲自看reaction发糖认证过了,安排这次的合作,天猫健康真的是听到了群众的呼声啊!

1617685041

据了解,乔欣、郭德纲、魏大勋、费玉清、沈腾这将以“心脏代言人”、“肝脏代言人”、“胃代言人”、“肺代言人”以及“肾脏代言人”等“五脏代言人”的身份出席。这个“奇葩代言人”的阵容,也真的是绝绝子,光是看到这个阵容我就已经开始笑了……把演员、歌手、相声圈的喜剧“王者”统统都给叫来了,这场晚会怕不是想把观众头笑掉?

1617685077(1)

虽然这则小道消息还没有被证实,目前已经有大波粉丝开始呼吁“赶紧把提案落地执行”了,要是真的能在台上看到郭德纲、费玉清对唱《一剪梅》,沈腾、龚俊出演《山河令》,那绝对是历史性的名场面,到时候B站up主又可以多一堆视频剪辑的素材了。

不过,前两天龚俊刚宣了某保健品的代言,而某保健品已经确定会参加天猫健康节,所以我觉得这个爆料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如果天猫健康晚会真的按照这个流程走,你们觉得会火吗?还是说你们有什么更好的想法,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