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不缺位”,心系群众“帮小忙”

“之前这些货因为疫情积压卖不出去我们可发愁了,这下好了,多亏了张警官帮我们联系渠道销售,现在把货卖出去了日子终于过顺了!”一位商铺老板感慨地说。

8e21c464de763acb40e7af51fdfe2c3

近日,辖区存在有商业网点因受疫情影响,囤积货物过多导致入不敷出,以至于贷款维系经营的情况,民警得知后将此事记在心上,根据辖区企、事业单位多、工地多等特点,积极对接当地多家企、事业、工地拓宽销售渠道。为使其更加方便配送商品,民警全程协同搬运,保证商品方便快捷的配送到位。目前,民警已帮助该家商业网点联系到多条销售渠道,销售额度达1700余元。民警张长清说:“小事连警民,警民鱼水情。我们只有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实事做起,才能尽最大努力服务群众,搭建警民和谐的桥梁,真正实现服务不缺位。”

c445429c892de81d066809b7c979643

741d293d4b928a23719b13c3ab8c522

“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人民解忧”,长久以来,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全力为群众“帮小忙、解小忧、惠小利、破小案、办小事”,不断提升边境辖区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边境辖区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撰稿:周庚午,张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