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中国聚焦女性领导力发展,助力“她力量“成长

(上海,2021年4月2日)近日,由WeWork中国主办#WE奋斗 WE幸福#主题分享会,在微信直播平台上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邀请到4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职业领域的杰出女性创业者与行业专家,聚焦于女性创业者在成功路上的闪光点,也包含着创业中的奋斗与泪水,分享她们的自身职场经历与成长建议。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eWork中国市场及战略合作部负责人孙文涛表示:“现场的4位嘉宾分别来自于不同的行业,拥有着不同却同样精彩的创业经历。她们将通过分享自身职场经历与成长建议,把“她力量”传递给更多正在这条路上前行的人。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我们也希望千千万万正在WeWork中国社区里面工作、生活,努力拼搏、憧憬梦想的职业女性们,通过这场交流,让成长的道路拥有更宽广的眼界和更有效的经验。我希望不管是现场还是观看的直播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了创业女性的自信与勇敢。”

活动中,第一资源创始人兼董事长、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秘书长刘红女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人力资源经验中的商业第六感。她在人力资源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都让现场观众颇有感触;而在法律界拥有资深经验的李文玲律师,则阐释了如何通过法律来打造成功的企业,赋能职场发展,作为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文玲女士也对现场企业财税的专业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同时,元璟资本运营副总裁张黎明女士,分享了她对于消费趋势的洞察和创业途中的体验,为如何从“她经济”转变到“她创业”,以及探究自己的创业潜质提供了新的思路;最后,来自红星美凯龙影业的刘奕桦女士聚焦于女性领导力,通过分享自己的《唤醒她力量》,详细地阐释了优秀领导力对于提高团队合作,公司管理以及提升女性职场幸福感的重要性。

从商业第六感到法律的知识分享、从创业真实经验到女性领导力如何提升,四位嘉宾的经验之下,是她们一步步克服困难,自我成长的宝贵收获。除了本次的#WE奋斗WE幸福#直播活动,WeWork中国还举办过多场富有意义的分享交流活动,致力于对女性领导力、女性职场发展和幸福感提升的支持。WeWork中国曾联合7城社区,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多场女性主题活动,包括精彩纷呈的Workshop,保护女性权益的公益绘画创作等,向所有活跃在社区里的女性创造者们,向所有正在为生活倾注热情的女性们,表达着敬意与美好祝福。

此外,WeWork中国还与Keep进行合作,邀请了20位来自各行业的职场女性,来到WeWork社区一起通过运动放肆挥洒汗水,畅所欲言,缓解职场压力,找回自己对人生的掌控感。

WeWork中国与Keep联合举办职场女性沙龙活动

作为联合办公平台方,WeWork中国努力为女性创业者们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多样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她们在创业道路上的前行增添更多的力量。同时,WeWork中国也希望为创业女性提供充满幸福感的工作场景,更有温度的办公社区,从而赋能更多职场女性,让她们能够收获更有价值的成长。

未来,WeWork中国将继续举办关于职场、关于创业、关于女性力量的内容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提供优质服务,携手更多优秀而闪耀的女性们共同成长,让“她力量”被更多的人看到,让女性能够在职场和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