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IP《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影视版权售出,爆款小说影视化引发粉丝热烈关注

近日,书旗小说签约作品《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影视版权成功售出,消息发布后,引发广大读者、书粉热议。

1617259832(1)

消息甫一公布,广大读者、书粉都在留言,短短时间内,阅读量破10万,评论、点赞破千人。广大书粉对原著卖出影视版权表示祝贺的同时,开始提出对影视改编的想法。

有人表示:可以让景甜演女主角夏晓兰,也有读者推荐宋轶饰演女主角。几位读者分析还有理有据,需要明艳动人的女明星才能演出女主角夏晓兰的感觉。

1617261057(1)

还有读者表示自己是书粉,有声小说粉丝,女主粉丝,希望影视剧改编的时候,可以让女主角的学业线事业线得以保留完整呈现。

1617262030(1)

由此可见,《重生八零》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作为一部大IP小说,改编受到多方关注。目前,影视版权刚签约,后续筹备选角、开机拍摄、后期制作、上线播出,都会吸引广大读者的关注。

我们也期待影视剧筹备顺利,制作方为大家选出合适的演员,用心制作,将小说更好地呈现给广大读者和观众。

目前,《重生八零》可以在书旗小说轻松阅读。免费阅读,书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