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藤》渐入佳境持续火爆,“放肆藤你”CP书旗合体为原著打call

若说近期火爆、热度持续的影视剧,那一定非《司藤》莫属。

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司藤》由优酷、悦凯影视、时悦影视联合出品,正在优酷热播。主要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张彬彬饰)在前往达那寻根途中意外坠入山崖,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司藤(景甜饰),两人共同探寻身世的故事。

主演景甜和张彬彬凭借着精湛的表演,以及默契的配合,剧里剧外甜蜜撒糖,收获了众多剧粉的心,二人组合的CP“放肆藤你”,更是成为了当下火热出圈的热门CP,多次登顶CP排行榜。

随着剧情深入,《司藤》热度持续高涨,连续15天登顶平台热度指数排行榜,原著也受到了持续关注。

近日,景甜和张彬彬坐客书旗,为《司藤》原著打call。景甜和张彬彬大方表示,“上书旗,看《司藤》原著小说。免费小说,书旗更多。”

ce5ae57c4c948c0f5a1a232b53a1fbd

2312813c6ede73161ade07bc6e6abc3

书旗还为追看《司藤》的读者提供了专属会员等特别的福利,上书旗,搜“放肆藤你”,就可以边看原著,边获得礼物!

c81bd96a2713557e33f7a7b65cc0b1a

值得一提的是,张彬彬和景甜都是“原著党”,二人都看过《司藤》原著《半妖司藤》,张彬彬还表示剧版和原著小说在男女主感情线上有细微不同。

《半妖司藤》最吸引人的,就是女主司藤,这也是尾鱼最爱的女主。

尾鱼在后记里写到:“她不依赖任何人,膝盖不软,头颅很硬,永远不狼狈,穿最破烂的衣服,也不忘仪态端方,即便被打落谷底,也会对着镜子,细细描眉。你们都想看我哭,我偏要笑得漂亮。”

景甜也表示,自己看到《半妖司藤》的后记,也很有感触。景甜坦言,在自己人生经历不太好的时候所幸遇到司藤,是她治愈了自己。

了解《司藤》后续剧情,提前知晓《司藤》结局,《司藤》原著小说,不可错过。

尾鱼的作品,可以说是风格化最强烈的,像是来自西域的烈酒,醇厚香甜,《半妖司藤》是尾鱼2014年创作的小说,这部作品除了奇幻、悬疑元素紧密结合,笔下的西南风光也风外旖旎。

尾鱼的其他代表作品《怨气撞铃》、《七根凶简》、《三线轮回》也可以在书旗小说可以阅读。

书旗小说目前的书目广泛,且有很多热门免费小说,同时看书还能拿福利,是广大读者阅读的好去处。爱看《司藤》的小伙伴们,跟随景甜、张彬彬,一起来书旗追读小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