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小说《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影视版权售出,书旗小说优质IP持续热销

近日,书旗小说签约作品《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影视版权成功售出。《重生八零》是由书旗培育的不折不扣的爆款,持续登顶各大阅读渠道排行榜。

《重生八零》由宝妆成所著,于2018年2月上架,当月便夺得月票前三名,2018年7月至2019年5月期间,连续11个月占据月票榜首位,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全渠道热销的作品。同时,这部作品有声小说由音君而遇文化传媒与书旗小说联合出品,免费版在喜马拉雅播放量破11亿,VIP版点击破7亿,位列喜马拉雅有声书热播榜总榜第6,也是女频小说最高排名,这个成绩,可以说数一数二,风光无量。

影视已售出-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

据介绍,该书深入刻画了80年代的波澜壮阔的时代变迁,聚焦了“城镇员工”、“个体户”等极具年代特征的人的生活状态,女主角从农家女一路逆行成为企业家的成长故事具有较大的戏剧冲突。男强女强CP看点多,人物在事业和学业上都有所突破,也传达了女性“独立、自强、自尊、自爱”的价值观。

随着《重生八零》影视版权成功签约,再一次证明,爆款优质IP的价值。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市场对此类题材的追逐,其影视作品也可以取得跟小说、有声版一样的好成绩。

数据显示,书旗小说培养了一大批IP精品,如《华簪录》《家兄又在作死》《夜留余白》《剑仙》《唐宫奇案之血玉韘》《大宋刑部侦缉档案》《大清首富》《明媒善娶》《唐朝好声音》等优质IP均已签约正在改编中。此外,书旗小说《诸天纪》《神级龙卫》《万古剑神》《圣祖》《太古狂魔》《不灭神王》等作品加入了优酷动漫改编计划,目前动漫改编正在有序推进!

近期,由另一部书旗孵化的优质IP改编的武侠电影《天下第一》已经上线。同时,书旗小说IP改编的首部短剧《今夜星辰似你》即将上线,后续还将有十多部小说短剧正在开发中。

IP精品化策略,也是书旗小说的重要发展策略,未来,书旗小说将在IP孵化和运营上继续发力,为文娱产业上下游联动、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可以在书旗小说轻松阅读。免费阅读,书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