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奢侈品网站BESSENSE百奢,打造对话式社交化时尚新零售平台

全球时尚奢侈品购买平台BESSENSE百奢(www.bessense.com)成立于伦敦,致力于打造社交化对话式的线上新零售平台。

BESSENSE百奢与来自欧洲和英国的品牌和平台合作,货源来自如Burberry、Alexander McQueen、Stella McCartney,Mulberry等知名时尚品牌,Harrods(哈罗德)、Selfridges、Liberty London、Harvey Nichols等高端奢侈品百货,以及Shopbop、Mytheresa、24S、Matchesfashion等高端品牌集合网站。商品品牌包含百种,品类丰富全面,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配饰、美妆等。

BESSENSE百奢基于自身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随聊随买”,能聊出闺蜜感的新奢侈品零售平台,设立了“随聊随买,时髦就这样简单”的目标和标语。BESSENSE百奢用户主要为国内外的千禧及Z世代的消费者。

2016年,BESSENSE百奢平台开始成立,最初主要从事对接品牌方和海外中国留学生在境外的线下品牌独家活动。BESSENSE百奢创始人从海外留学到工作多年,一直植根于海外留学生群体,关注他们的兴趣爱好与生活需求。创始人希望可以把发现的并且喜欢的众多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分享给大家。创办此时尚平台的灵感来源于他们在海外的经历,希望把电子商务的展示形式社交化,打造对话式的线上新零售平台。

海淘精选神器

2019年12月,BESSENSE百奢平台正式上线了官方网站,提供了时尚单品展示,便捷下单的方式,以及优质的聊天式客服服务。2021年3月,BESSENSE百奢平台正式上线微信小程序。平台展售的商品由官方合作的品牌、百货及时尚购物官网精心挑选。

Private Shopper线上专属导购

BESSENSE百奢摒弃了只有VIP客户才可以享受Private Shopper的服务模式,为每位顾客都提供了线上专属导购服务,并提供全中文客服服务,扫除语言障碍。导购们可通过网站对话框形式为顾客解答问题。顾客也可分享商品给BESSENSE百奢微信小助手。小助手会联络合作商进行价格对比,帮助顾客一键下单。货品将从伦敦总部发往中国、加拿大等全球各地。

时尚交流社区

BESSENSE百奢作为深植于欧洲和英国奢侈品牌中的时尚平台,随着合作品牌数量的增加,以及和品牌方之间信任度的逐步提升,在过去四年中,BESSENSE百奢成为了博主与品牌的一座桥梁,会为博主量身定制全面的线上线下推广方案,从种草到拔草,提供了可直接和高端奢侈品百货及超过200个奢侈品牌的合作机会。

BESSENSE 百奢定时分享时尚主题文章和专栏,并请时尚博主讲述穿搭理念,推荐新品。时尚人士可以线上交流分享,还可参与在伦敦举办的线下活动和参观品牌精品店。

C:\Users\masiy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38dc7506395687e357586742a9218.png

首先, BESSENSE百奢可提供独家品牌店内体验,为时尚博主和顾客提供真实全面的购物旅程或特别活动。2017年9月,BESSENSE百奢携手Tory Burch举行Discovering Tory Burch in London主题派对。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BESSENSE百奢分别同香氛品牌Byredo在伦敦旗舰店举办Private Party,邀请人气博主和风格偶像交流对香氛和时尚的理解与感悟。

BESSENSE百奢亦是伦敦时装周期间的常客,经常邀请时尚博主看秀、参观Showroom,以及晚宴等各式活动。2016年9月,BESSENSE百奢携手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于品牌伦敦旗舰店举办新品发布派对,欢庆秋冬系列正式于伦敦时装周期间上市。2017年3月,BESSENSE百奢联手时尚品牌Theory于伦敦旗舰店内举办新品发布会鉴赏。2017年4月,联手时尚品牌The Kooples于伦敦旗舰店内举办新品发布会鉴赏。2017年5月,亦联手时尚品牌Coach于伦敦旗舰店内举办Trunk Show新品发布会鉴赏。

BESSENSE百奢更为热爱时尚的华人们创造了和高端奢侈品百货和买手店合作的机会。2019年3月,BESSENSE百奢邀请华人博主,参与Matchesfashion高端买手店Private Viewing活动。BESSENSE百奢亦多次与高端伦敦百货商场Liberty London举办专门为时尚博主和顾客提供的特别折扣福利和独属购物专场,例如2019年11月举办了圣诞专场,2018年2月和2019年2月举办了春节专场。

用户体验

BESSENSE百奢在电子商务和社交平台功能之中,额外注重用户体验。BESSENSE百奢会为顾客比对合作方的商品价格,为顾客呈现包含关税的价值。而且网站下单操作流程简单便捷,支付方式多样,为中国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进行支付。专业的一站式物流提供了全程海关清关服务,省去用户跨境选购常有的物流烦恼。BESSENSE百奢为回馈顾客,还采取了BESSENSE Rewards积分优惠券奖励政策。会员可获得优惠券及独家优惠码。BESSENSE百奢优惠券可用积分兑换,每笔订单及每日登入都可攒得积分作为奖励,折扣节假日期间也会提供独家节日码。

信奉着集社交与时尚购物之乐为一体的BESSENSE百奢,作为奢侈平时尚购物平台,已从伦敦走向全球,逐渐打造着便捷时髦、摩登前卫的社交化时尚新零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