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业智能峰会来袭:回首,再出发!

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与众不同的一年,疫情影响着各行各业,也让我们重新认识到这个时代的不确定性,在应对突发事件时,数字化给各行各业注入新的能量,这正是数字化建设者的机遇。

回首2020年,帆软商业智能峰会一共走过17个城市,累积共有4300余人参加,邀请80余位大咖分享,与各行各业数据精英共同探讨疫情下企业数字化的变革和实践,深入交流分享数字化转型。回顾2020帆软商业智能峰会:

 

从开始到未来

今年是帆软走过的第15个年头,秉持让数据成为生产力的愿景,面对新趋势,新机遇,帆软商业智能峰会也将再次出发

大会以“数致不凡”为主题,将数据作为关键要素,聚焦企业BI的核心场景应用,分享在21世纪数字化大浪潮下标杆企业的进取与坚持,帆软也致力于通过商业智能赋能,帮助企业增效降本,开拓机遇,携手走向卓越不凡的未来。

会议主张让信息化建设的标杆企业走上前台唱主角,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难点痛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造区域商业智能领域生态交流平台。

 

活动亮点

实际落地应用的“价值场景”

·标杆企业解读BI应用实践

·着眼场景分享干货

思维、技术、商业的圈层碰撞

·打造区域内CIO的交流平台

·同业分享异业碰撞

商业智能领域的全新商业图景

·面向多场景的联合解决方案

·多方价值融合升级

全行业的数字化盛典

·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本土化的产品创新

预告

2021帆软商业智能峰会,全新起航!诚挚邀请您作为嘉宾参与本次商业智能峰会,分享真知灼见,共享创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