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 着古潮今 TISSOT天梭表全新推出PRX系列钢带腕表 再领复古潮流

隽永无畏历练,古着再领潮流。袭承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初代设计,TISSOT天梭表重磅推出全新PRX系列钢带腕表。品牌不仅延续了经久不衰的一体式表带与酒桶型表壳,更以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和天梭代表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为其焕活新生。方寸之间却有匠心独运,天梭携手复刻经典的全新力作,这一刻,着古潮今。

图1-3:天梭全新PRX系列机械钢带腕表,搭载品牌80机械动力机芯

图4-6:天梭全新PRX系列石英钢带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

经典,更进一步

1978年,秉持“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TISSOT天梭表推出品牌首款配备了“一体式精钢表链”(融表链、表耳、表壳于一体)的腕表,并为其搭配了隽永的酒桶型表壳。因其强大的功能性设计,该系列被命名为“PRX”——“P”代表“精准(Precision)”,“R”代表“坚固(Robustness)”,“X”则为罗马数字“10”,意指该腕表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100米)的压力。

该系列时计甫一问世便风靡各界,成为引领潮流的前卫表款。

图7-8:天梭全新PRX系列石英钢带腕表,再现潮流经典

如今,天梭表从品牌历史中汲取灵感,重磅推出全新PRX系列钢带腕表,以当代设计诠释经典时计,致敬原版PRX系列腕表。在一体式表带与酒桶型表壳的经典基础上,垂直拉丝和抛光处理相结合的工艺使腕表质感更显柔和,该系列石英与机械两款腕表皆有蓝、黑、银三种表盘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机械款腕表更在表盘处饰有方形巧克力浮雕压纹图案和“Automatic”镌刻字样,并搭载可达80小时动力储存的天梭机械动力80机芯,成为你的可靠陪伴。

“经”益求精,重领古潮,天梭全新PRX系列机械钢带腕表汇聚经典摩登,打造刻复古腔调,引领时代新风尚。

图9-10:天梭全新PRX系列石英钢带腕表,演绎一体式精钢表链的品味质感

解锁古潮,再领时尚

经典元素承载时代的印记,宛如时光的画笔,在不同年代勾勒着潮流的意象。天梭全新PRX系列钢带腕表复刻原版经典细节,将时间的轨迹瞬时倒带,在历史的积淀中散发其魅力与价值;为使表盘相较以往更贴近于表镜,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指针紧密层叠,在时光的磨砺间寻求突破和创新。天梭表的瑞士设计师更凭借品牌数十年奋力钻研的实践经验,利用光学原理带来的视觉偏差效果,使全新PRX系列腕表表壳在视觉上比实际更为纤薄,甚至实现平齐效果,以创新技术再次定义当代潮流新概念。

图11-12:天梭全新PRX系列石英钢带腕表,解锁古潮型格

以经典碰撞潮流新意,以融合演绎当代态度。别具一格的视觉纤薄设计是设计师“简化生活的繁冗复杂”的理想诠释,更是倾注其所有热情与心思的结晶,不仅摒除了表壳过薄可能带来的坚固性疑虑,更保证了恰好厚度带来的出众质感。凭借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从线条到指针,从表盘到表链无一不在的细节处理,PRX系列钢带腕表打破了复古与潮流的界限,将情怀融于时尚,重塑时代经典魅力,时刻惊艳在线。

图13:天梭全新PRX系列石英钢带腕表,以潮流书写复古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