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步Reebok ANSWER IV 再度归来,开启锐步篮球「不驯」计划!

2021年3月27日,Reebok ANSWER IV再度重磅回归。除了复刻经典篮球产品之外,还将Allen Iverson所代表的「不驯」设立为年度计划的slogan,并且Reebok也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与众多潮流店铺进行合作,开展丰富的全年线下活动,传播「不驯」精神。

「不驯」代表着什么样的力量

Allen Iverson,NBA名人堂球员。对于一身荣誉的Allen Iverson 来说,「不驯」是不服输,是对篮球的热爱。是伤未痊愈的他在拼抢中口腔被打破出血后却毅然吞下血继续比赛,在2000-2001赛季总决赛第一场砍下48分,战胜阵容豪华的湖人队。

「不驯」也是一种精神,是Allen Iverson每次被比自己数倍高大强壮的队手犯规,重重摔到地板上,但依然站在赛场上战斗,选择面对遭遇不公也不轻易放弃的精神。

对于那些受到篮球文化深刻影响的年轻人来说,「不驯」是一种态度,他们勇于向社会大众展示自己,无惧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们所展现的态度是「不驯」的精神力量的体现,是偶像精神普通生活中的延续。

「不驯」的无畏精神不会只停留在球场。超过篮球竞技本身,「不驯」的无畏精神也将融入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街舞,说唱等。在文化之间的碰撞中,迸发出新的灵感与创新,不迎合别人眼中的所谓的潮流。

「不驯」精神的载体

「不驯」计划希望在传递无畏不服输的精神与态度同时,Reebok再次发布ANSWER IV。向「不驯」精神的代表Allen Iverson致敬。作为伴随 Allen Iverson 走过2000-2001顶峰赛季的专属战靴,此次复刻将当年荣耀战靴的细节悉数还原。

张扬的以艾弗森脏辫头为灵感设计的鞋头侧翼文论。在DMX 主气囊的鞋底部分的名言:ONLY THE STRONG SURVIVE以及艾弗森头像印刷,鞋面开创性的拉链包裹技术,以及鞋垫处的 Allen Iverson 纹身均将再度重现。

在此之外,「不驯」计划还将Reebok更多篮球鞋带回大众视野,Question Mid、Pump、Shaqnosis、Kamikaze、等经典鞋款在2021年每个月都会有新的配色及联名发布。

「不驯」计划的呈现

锐步Reebok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与众多潮流多品店铺进行合作,开展线下活动。活动将会以街头篮球赛、说唱Party、球鞋展览等丰富的形式呈现,让包括篮球领域在内的多领域的深度爱好者相聚在一起,领会「不驯」精神,传播「不驯」精神。

将「不驯」精神铭记于心,勇于表达。来自于偶像力量的支持始于脚下。Reebok还将与多家潮流店铺联合发售不同款式的篮球产品,为无畏勇敢的你提供更多选择。发售日期:2021年3月27日10:00。发布当天还有机会抽取限量鞋盒。具体发售信息请持续关注锐步Reebok官方渠道。

锐步官方网站: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Reebok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reebok.jd.com

除官方渠道之外,以下经销商店铺和潮流多品店铺均会发售(排名不分先后);

经销商:

THE SHOES BAR:

大连凯德和平广场;
大连恒隆广场;

哈尔滨欧罗巴广场店;

哈尔滨远大购物中心店;

哈尔滨凯德广场店;

哈尔滨哈西万达店;

郑州市大卫城店;

郑州市正弘城店;

新乡万达店;

滔搏体育:

北京市蓝色港湾Sports店;

北京市君太百货Style店;

北京市大兴荟聚Style店;

北京市王府井银泰Style店;

深圳市宝安中心壹方城Sports店;

深圳市宝安大仟里Style店;

深圳市华强北茂业Style店;

重庆市时代天街C馆Style店;

成都市国际金融中心Style店;

郑州市丹尼斯大卫城Style店;

太原市太原万象城Style店;

沈阳市中街恒隆广场Style店;

济南市玉函银座Style店;

青岛市华润万象城Style店

乌鲁木齐市北京路汇嘉时代Style店;

潮流多品店:

KIKS:上海店;北京店;

Xsneaker:杭州中北店;

SOULGOODS:北京三里屯店;北京798店;

DEAL:天津市赤峰道店;广州市花城汇店;

绝版空间UNIK:上海花园路店;大连市高尔基路店;长春市西康路店;

关于REEBOK锐步

从健身到街头,从不循规蹈矩的国际运动品牌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的宣言,不断将反叛而真诚的先锋ICON带给年轻一代——继承先锋的健身DNA与深厚的街头文化沉淀,锐步鼓励所有人突破自我极限,拥抱未知、健身和例外的生活方式,以坚定的自我态度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Reebok锐步强大的ICON产品继承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众多硬核黑科技,包括健身领域的ICON鞋款NANO、黑科技的FLOATRIDE系列、先锋设计跑鞋ZIG,以及潮流领域的老炮儿INSTAPUMP FURY、小白鞋CLUB C以及Classic Leather系列,共同组成了坚实的支持基础。

全球范围内,Reebok锐步携手各个先锋艺术家与合作伙伴,包括极具个性的说唱歌手Cardi B、“贝嫂”Victoria Beckham、格斗选手Conor McGregor、格莱美提名获得者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等。品牌在硬核健身、嘻哈音乐、高街时尚以及鞋圈潮流、女性领域,都在不断探索,“敢做例外”的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