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木艺出色,立邦亮相深圳设计周推出《2021家居木艺术流行色应用趋势》

3月17日,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具创新力的家居产业领导型展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聚焦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潮家具、潮玩物、潮光、潮宅的前沿作品。此次,作为万科旗下集采平台采筑的核心合作伙伴,立邦以“家具漆”为主角,受邀联袂亮相展会(展位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号馆1B13)。现场,立邦以“匠心定制·净味出色”为主题,展示多彩质感的木作空间,并携手iColor设计平台、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推出《2021家居木艺术流行色应用趋势》,以色彩之名,为生活出发,持续打造多彩质感木生活。

WechatIMG25

2021年初,面对市场与消费者对木作家居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的要求与期待,立邦联合iColor设计平台、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推出《家居木艺术流行色应用趋势》。作为行业最新实用工具,《家居木艺术流行色应用趋势》将家居流行色与木艺搭配,通过5大色系、20种颜色,全方位展示家居色彩应用方案,打造多彩质感现代家居生活。

WechatIMG28

木作产品的高端与高颜值离不开产业链的强大助力,涂装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是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最大接触面,涂装品质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对木作空间的印象与判断。立邦家具漆目前拥有极具竞争力的净味UV、净味PU、净味水性的全套净味涂装解决方案,将持续为不同领域不同规模家具企业创造价值,让千家万户净享净味涂装之美。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459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立邦携净味产品组合重磅出击,展示了优质、高效、经济、环保的净味涂装解决方案。木门与板式定制系列UV产品组合、整木定制、实木家具PU+水产品组合纷纷闪亮登场。现场通过“由底到面”的工艺分享,进一步助力家具厂商直观了解产品性能特点及其适用领域。此外,每款产品均配备“教学小视频”,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家具调色和喷涂技巧,为技术工人的技能提升提供助益。目前,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与完善的UV产业链,立邦已实现UV产品品类与产品工艺全覆盖,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针对个性化家装定制涂装要求,立邦升级“油改水涂装解决方案”,重点解决水性漆施工宽容度较低的难题。通过引进意大利核心技术以确保最优耐水性、最优耐划伤的特性,更使得涂装效果媲美PU漆。此外,其水性漆的VOC含量不仅远低于国家限量标准,还不包含游离TDI等致癌物质,完全符合国家环境技术要求,助力消费者轻松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604

在“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下,立邦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多彩和更多效的涂装解决方案。未来,立邦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以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持续赋能地产精品工程,引领净味多彩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