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挚爱呵护,用匠心定义新净生活 健康除菌,贴身呵护

百年奢品ASKO,以百年匠心筑造品质人居,与时偕行,不断追求卓越的洗护理念,打造一系列兼具顶级设计与一流功能的高端品质家电。伴随健康生活风潮的兴起,全社会对卫生、除菌、净化标准不断提升,衣物健康洗护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ASKO衣物护理四件套助力精英人士打造洁净无菌的洗护环境,呵护每个温柔瞬间,使每一次自我拥抱的仪式更安心。

ASKO 奢华之境 分寸致美

挚爱 · 健康呵护每个温柔瞬间

ASKO衣物护理四件套,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为灵感,秉承北欧极简美学,打破空间限制,开创性地将滚筒洗衣机、滚筒干衣机、隐藏助手、护理柜四大功能模块叠加在一起,将洗衣、干衣、熨烫、收纳巧妙地整理为一个模块系统,占地空间仅需0.72平方米,颠覆洗衣机类产品在家装设计中的定位,为理想洗衣空间提供全新思路,带来极简设计之美。

ASKO 衣物护理四件套

高效杀菌,匠心工艺守护至净生活

ASKO始终秉持对品质工艺的传承,用匠心成就非凡体验。ASKO洗衣机系列作为市面上唯一的无超厚橡胶圈的家用洗衣机,采用Steel Seal™无橡胶封圈门,可有效去除99.99%的细菌*,保证卫生的洗涤过程和洁净无菌的洗涤环境。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可采用差异化的洗涤程序。值得一提的是,ASKO洗衣机还设有超强漂洗程序和防过敏模式,更是获得挪威瑞典哮喘过敏协会推荐,可深层次地有效清洁衣物,带来极净洗衣体验。

ASKO Steel Seal™无橡胶封圈门

至柔呵护,精致细节奢享穿衣从容

一直以来,ASKO深入洞察消费者洗衣需求,核心技术不断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与时俱进的软性功能以及更加前沿且细致的体验,以满足日益精细化的洗衣需求。ASKO搭载的Butterfly™蝶式烘干系统,能让衣物呈“8”字型散落,有效防止衣物缠绕,减少衣物磨损,带来轻柔呵护。内置Soft Drum™柔和滚筒和Sensi Dry™感应烘干,在提高织物间的空气流动、保证均匀温和烘干的同时,使衣物免于褶皱,达到理想烘干效果。配套的护理柜灵活方便,容量相当于16m的晾衣绳,2小时快速烘干整柜衣物,尤其适用于材质名贵不能频繁水洗的材质,如貂皮丝绸等,带来贴身呵护,从细节着手奢享安心舒适的穿衣从容。

ASKO 烘干机

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ASKO深谙充满柔和、人文色彩的简约之道,低调奢华、高品质的匠心工艺伫立于居家空间,经久耐用。ASKO承袭着简奢的脉络,以纯粹的设计之美赋予空间生命力,融汇传统与科技,塑造属于当代人的理想栖息地,用家电配置述说品质生活方式,彰显奢华舒适的居家态度。

关于ASKO:

ASKO成立于1918年,全球顶级奢品家电,源自北欧,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从北欧多个国家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氛围之中汲取灵感,兼顾设计美学与功能主义。ASKO既遵循表现材质自身特点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又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坚持使用顶级的材料与工艺,打造兼具奢居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顶奢家电,为塔尖消费者带来更品质的生活方式。ASKO洗衣机是截至2020年全球唯一获得北欧节能标签“天鹅标”,使用四支撑结构跟无门封胶圈的家用洗衣机的家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