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鹿晗实体专辑将于3月19日正式首发,复古软盘设计惊喜满满

歌手鹿晗第三张个人实体专辑《π》将于3月19日正式首发,由风华秋实出品制作,鹿晗工作室监制,嘿哟音乐专有发行。此次专辑共推出【限量编码珍藏版】以及【无限不循环版】两个版本,除了集结鹿晗《π》系列专辑的歌曲,还包含一首《慢慢》未曝光吉他纯享版,共13首鹿式音乐作品;外加5支歌曲MV,以及一支“未命名文件夹”的惊喜彩蛋,共6支精彩视频;为乐迷准备满满惊喜,等待亲启揭晓。

鹿晗微信封面12号

《π》-无限不循环的音乐世界

无限不循环的无理数“π”代表着不重复自己延伸音乐先锋审美半径的鹿晗。在π系列专辑中《π-volume.1》、《π-volume.2》、《π-volume.3》、《π-volume.4》每张专辑都有自己的独立概念,整个系列又能串联起一个完整的新意境,最终勾勒出鹿晗自我的成长过程。

一场角色体会中的自我探寻;

一段关乎爱无限可能的想象;

一种复古浪漫般的0.7倍速生活;

最终回归本我的原色,坚定内心的勇敢,感受生命的从容。

歌手鹿晗在这段无限不循环的音乐世界里,历经多层面的尝试与体验,全方位的展现着自己的成长与突破,装载着无数不重复的珍贵历程,希望通过《π》实体专辑邀请你与他一起倒转时光,回归歌者初心。

《π》-复古软盘设计

本次《π》实体专辑设计上,特别打造3.5英寸软盘造型的USB专辑,将复古软盘重新定义,保留传统软盘造型与滑动保护设计,巧妙融入现代化USB装置,让乐迷每次拿出专辑聆听都充满仪式感。80年代播放的音乐风格、盛行的3.5软盘、软盘上的标签功能、电脑虚拟的像素画面等等,通过这些元素勾起脑海中的过往成长之路,鹿晗透过音乐,传达初心。本次《π》USB实体专辑装入限定回忆,整装待发,与鹿前行。

此外,专辑发售期间,嘿哟音乐将联合鹿晗工作室公益项目 ·足球第一课,助力新一代梦想成长。

鹿晗《π》复古软盘珍藏USB专辑,3月19日于天猫【嘿哟音像专营店】独家预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