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哈唯纳联合东京潮流偶像AMIAYA共同发布樱花系列 把春天最美的时刻带来有你的地方

Havaianas哈唯纳追溯最初的设计灵感以经典款式

打造最新 “樱花”系列产品

樱花:在许多国家,樱花被认为是代表春天开始的标志性花朵之一,特别是在许多亚洲国家,如中国、日本等。樱花以其美丽而短暂的盛开时间作为旅游打卡景点而倍受欢迎。Havaianas哈唯纳推出樱花系列,让人想起春天的喜悦和在樱花树下漫步的乐趣。

由于疫情和国际旅行限制,Havaianas哈唯纳希望可以借助这美丽的樱花图案及设计——可爱的粉红色花瓣,把春天之美带到有你的地方。

Havaianas哈唯纳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次旅行,去亲身感受和欣赏樱花盛开的场景。

樱花系列采用品牌最受欢迎的SLIM版型并添加花朵形状的主题装饰。SLIM版型的樱花系列有两款颜色——粉红色和淡蓝色。该系列还有一个配饰,一款带有樱花图案肩带的街头包。

在日本,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赏樱是春天到来的标志性时刻。通常,很多海外游客会在春天来到日本感受这种美丽的时刻。对于那些因疫情而不能在这个春天前往日本的人来说,Havaianas哈唯纳提供了一个可以让你尽情感受日本春天气息的全新机会。

为了庆祝樱花系列的推出,Havaianas哈唯纳选择东京并与潮流偶像AMIAYA合作拍摄本次视觉大片。受日本传统和服鞋类“zori (草履)”的启发,AMIAYA穿着Havaianas哈唯纳人字拖漫步于日本东京。摄影师Kisshomaru Shimamura在浅草拍摄了这张照片,并且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颜色 : 粉红色、淡蓝色

尺码 : 33-41 巴西码/ 中国码

价格:RMB 299

 

关于Havaianas

Havaianas哈唯纳是来自巴西的人字拖品牌,诞生于1962年。上世纪90年代中期,品牌把人字拖变成了一种备受推崇的时尚单品。自推出以来,Havaianas哈唯纳已经在全球销售了50多亿双——排成一排可以绕地球65圈。Havaianas哈唯纳不仅仅是一个海滩品牌,它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巴西,94%的人在家里至少拥有一双。Havaianas哈唯纳以其高品质的产品闻名于世,作为全球人字拖品牌的“领导者”深受各种年龄、性别和社会阶层的欢迎。每年,Havaianas哈唯纳在世界范围内卖出超过2.4亿双。

关于 Alpargatas

作为拉丁美洲制鞋业的领导者,Alpargatas拥有Havaianas、Dupé和Osklen等知名品牌,并拥有Mizuno在巴西的合法销售权。该公司提供高科技和尖端设计的创新产品,建立和管理品牌并促进稳固和持久的消费者关系。Alpargatas 于2018年的净收入总额为1000亿雷亚尔,在巴西和阿根廷设有制造部门,在全球拥有817家门店,产品出口到116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