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小说掀起阅读与影视热潮,小说免费阅读与重磅影视IP齐发力

书旗畅销作家仇若涵的原创IP《新养老时代》影视版权成功售出啦!

这是今日书旗小说发在橙瓜的消息。

1614858679(1)

《新养老时代》讲述80后独一代如何应对“421家庭”养老挑战?失独老人、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怎么解决?候鸟式养老,以房养老又是否可靠?

《新养老时代》聚焦养老问题,有十分的现实意义。这本书成功售出影视版权,是书旗近年来对于精品IP进行精细化运作的结果。

2015年至2018年,仇若涵成为书旗小说签约作者,连载作品《再见初心》、《繁绮人生》、《种天下》、《朋友圈爱情笑语》、《新养老时代》《暴雪归来》等。其中,《新养老时代》获北京新闻出版局举办的“2019年网络文学推优奖”,排名全国第五。作者邱若涵的另外一本小说、书旗小说签约作品《故园的呼唤》在2020年荣获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

IMG_256

目前,书旗小说培育了许多像仇若涵这样的作者,聚焦现实题材,写作精品IP。目前,书旗有《华簪录》、《夜留余白》、《大宋刑部侦缉档案》、《美玉良缘》等一系列作品签约影视改编。

2020年5月,书旗小说作者纯风一度的热门IP《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开机,女主角由当红女明星、饰演过陈芊芊的赵露思出演。

IMG_256

书旗小说版权多点开花,书旗小说在版权运营有哪些独特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目前,书旗在持续挖掘更多富有生活和社会经历的作者投入到网络文学的创作中来,也将继续签约和扶持新作品以及新作者。

2020年9月29日,书旗小说推出“星神计划”, 旨在扶持怀有文学梦想的新作家,通过零门槛签约、千万现金扶持和亿级曝光资源让更多人实现作家梦。据悉,新作家与书旗签约后就可以享受最低千字2元至最高千字20元的创作收益,每月最高可获得6000元全勤奖,部分优秀作品还可以获得10万元的书旗世界观入选礼金,以及最高15%的完本返利收益。

书旗希望通过“星神计划”能够激发出更多有文学梦想的用户投入到行业中。后续,书旗还会推出全新的作家系统,依托阿里矩阵流量优势,将数据、渠道等全面打通,保证优质内容的上升空间,提升作家收入。

2020年11月20日,优酷发布2021动漫年度片单,该片单以“浩瀚华夏”、“幻想九州”、“超能苍穹”、“蜜糖治愈”、“破壁漫游”这5大主题剧场分类,书旗小说《诸天纪》《神级龙卫》《万古剑神》《三界物流》《星河浩劫》《不灭神王》等作品加入优酷动漫改编!

书旗的IP运营策略,在于“抢先挖掘,抢先孵化”,第一时间挖掘到优秀的作品,并用非常快速的效率孵化出作品,也正是此策略,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在第一时间得到孵化,我们从中,也得窥书旗强大运营能力和资源优势。

正是因为对作品的重视,对优质IP精细化运营,才让书旗小说有更好的IP不断涌现。对于IP写作的作者而言,精心创作的作品,被用心孵化,是最好的结果。

不单单给作家大力扶持,书旗也给读者很大的支持。为了让全国更多读者更方便享受到在线阅读的休闲乐趣,书旗小说提供了海量优质的小说作品,不仅包含有《雪中悍刀行》《元尊》《星河浩劫》《护国战神》等这样各种风格题材的精彩网文作品,还有《三体全集》《古董局中局》等这样的精品出版书,覆盖萌宝、玄幻、都市、言情、科幻、体育、历史、现实主义等主流题材作品,更多的小说作品免费阅读。

得益于书旗的海量优质作品库,有着十多年读者口碑的书旗,早已成为所有小说爱好者的阅读神器。就如同,写网络小说用橙瓜码字,是网络作家们的第一选择。更多小说免费阅读,就上书旗,也是全国读者们共有的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