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发布最新EMBA课程项目 提供为期18个月的混合式教学

(2021年2月24日,洛桑)EHL重新设计了EMBA课程,计划于2021年9月首次上线。EHL EMBA课程强调将客户体验置于商业战略的核心来进行课程的教学、设计,并提供创新性服务。

EHL最新研发的EMBA课程是一项由瑞士和国际多重认可的教育项目,当前它向所有希望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申请者开放申请机会。该项目旨在为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提供卓越服务理念与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战略学习提升机会,促进他们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

作为卓越服务(Service Excellence)的全球中心,EHL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行业关系网络,深入探索客户行为的未来趋势,帮助未来的泛酒店业领导者做好准备,积极地在业务中塑造和创建以服务为导向的商业模式。

时任研究生院院长的Achim Schmitt博士说道:“这个新项目符合我们的教学理念和承诺,为学生提供最具影响力和行业前沿的课程。与传统的EMBA课程不同的是,我们是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于一项产品的方方面面,研究它是否能为客户增加价值、提升体验、带来满意度等。”

新EHL EMBA课程将于2021年,在EHL的新加坡校区设立秋季课程;同时,该课程项目也将于2022年在EHL瑞士校区开设,开放申请时间为每年春季。EHL EMBA课程项目还包括国际教授访问学习之旅。考虑到学生希望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EHL将在全球卫生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发该EMBA课程项目的创新解决方案,从而充分发挥两个校区的地理教学优势。

通过这个基于混合式教学(在线教学+传统教学)的非全日制课程项目,忙碌的企业高管可以在工作的同时学习进修,加速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EHL整合了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泛酒店从业者校友网络,将为企业高管提供一个崭新的全球视角。

更多关于EHL EMBA课程项目的内容,请访问网页并下载项目宣传单。

关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名。EHL是一所领先的大学,为来自119个不同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一系列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证书课程在内的校内和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EHL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是一家酒店管理咨询和高管培训公司,活跃于30多个国家,支持全球酒店行业的发展。

www.ehl.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