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获得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近期,立邦儿童漆、立邦原生植萃漆、立邦竹炭瓷净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等12款立邦产品获得CTC(国检集团)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认证通过率仅为市场上5%左右的产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评价范围覆盖产品从原料、生产制造、物流运输、使用、回收等全生命周期的各环节,以环保、健康、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为认证标准。《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也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在评价中,对生物杀伤剂含量(防腐剂)提出明确限量标准的。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作为推动国家绿色建材发展的一家央企,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检集团)是中国建材领域极具规模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承担了数十项绿色建材国家级课题,先后牵头编制了30余项绿色建材产品评价标准,并牵头编制建材领域绿色产品认证实施规则。2020年8月,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国检集团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资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始受理包括涂料、防水和密封材料、卫生陶瓷等类别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申请和评价认证。

产品组合

立邦获CTC(国检集团)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绿色产品认证》是响应国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建立国家统一的绿色产品认证体系、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立邦中国将绿色发展理念、绿色设计纳入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以科技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建设,积极推进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与绿色生活的和谐发展。目前,立邦中国已有三家工厂上榜工信部《绿色制造名单》“国家级绿色工厂”,二家获得“省级绿色工厂”,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推进工厂设计、建造与生产,致力于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五大目标。

factory

省级绿色工厂:立邦涂料(河南)有限公司

8007e38818f1c77ab9aa5615abbf482

国家级绿色工厂: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立邦始终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将“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COLOR)作为立邦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立邦相信,环保不是结果,而是持之以恒的过程。作为涂料行业内的强势领军品牌,立邦将继续以身作则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整合多方力量加速绿色制造的市场化进程,持续研发更多高标准、高性能的涂料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