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学习创作娱乐生活宅家必备:钉钉、书旗小说、橙瓜码字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家做什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网上的娱乐生活愈发精彩丰富,年轻人相较于以前更喜欢宅在家里,尤其是00后,在他们当中,早已经形成了一种宅家文化。

那么,有人肯定会好奇,00后宅家里都做什么?

其实00后与大家的生活也并无本质的不同,只是所在场景和方式有所变化,依然是学习、生活、娱乐、工作。

钉钉

网上学习是目前流行的一种学习方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绝大多数你想学习的技能,在网上都可以找到教程。除了各种网上视频,如今学习上,还多了一个神器,那就是钉钉。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全国学生在家上课,使钉钉成为了千万学生的学习必备工具。

据了解,目前在全国很多学校,班上老师都是用钉钉进行辅助教学,除了网上视频上课以外,还有打卡,布置作业等等方便用途,不仅仅是上班族的专项,各种实用功能远超想象中的强大。

书旗小说

娱乐方面,除了短视频,几乎走进了每个人的生活当中,还有网络小说,也已经成为了几亿人的最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到2020年12月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已达到46013万。

书旗小说是目前网络小说爱好者最广泛使用的一款小说阅读软件。2010年推出,直到现在已经有超过十年时间,是陪伴了很多人青春时光的一个承载物。现在,经过多年发展,书旗已经拥有了庞大的优质作品库,各种题材丰富多元,包括萌宝、玄幻、都市、言情、科幻、体育、历史、现实主义等主流题材作品。此外还有影视同期书、出版书、有声书、漫画等品类。最主要的是,在书旗看小说,有更多小说可以免费阅读。

据了解,书旗有《三体全集》《古董局中局》等这样的出版书,也有《雪中悍刀行》《元尊》《星河浩劫》《护国战神》等这样各种风格题材的精彩网文作品,还有如《隐秘的角落》这样现象级影视剧的小说原著《坏小孩》,《上阳赋》的小说原著《帝王业》,《六朝纪事》《三千鸦杀》等影视作品的小说原著,更有《斗罗大陆》《遮天》《圣墟》《雪中悍刀行》《剑来》《老街中的痞子》等爆火优质有声小说。

橙瓜码字

网络文学创作,已成为很多人梦想的职业之一。以前有天蚕土豆19岁写《斗破苍穹》,早早的便年入千万,成为一代人的羡慕的对象。现在95后,00后写书成功的似乎更多,年入几十万上百万的相比以往人数更多。而如何创作网络小说,则成为了很多初入行的新人作者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橙瓜码字则为作者们解决了这些问题。作为专门为网络作家打造的行业领先写作软件,橙瓜码字获得广大网络作家的欢迎,已是作家创作的首选必备码字工具。稳定,免费,电脑、手机都可以云同步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