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一家于1880年在法国南部创立的家族企业会发展如此壮大,成为举世闻名的法国优雅和手工艺的标志?


这就是MONTAGUT!

MONTAGUT 源于法国 庆祝品牌创立140年!

今年是MONTAGUT 140周年的辉煌里程碑, 源自法国、创立于1880年的MONTAGUT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经历家族5代传承后, MONTAGUT已然成为国际上高品质且别具法式优雅风格的象征。经营MONTAGUT的每代人都秉持着改革创新、探究求变、用心尊重,并认真把控产品质量的共同方向迈进。追溯至这超凡家族企业的历史,MONTAGUT的足迹由法国南部蒙特谷省扩展至中国。

自创立品牌起,MONTAGUT以一丝不苟的针织工艺与充满法兰西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为女仕们提供丝袜供应,是当时丝绸制造发展的先锋,其后更独创的“亮丝”系列产品是经久不衰的品牌特色,风靡全球。


注:图片为2021春夏最新亮丝系列

于1980年MONTAGUT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并致力于将法式优雅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以对卓越质量的不懈追求,成就举世闻名的精湛工艺与卓越质量。为当代都市男士提供全面、高端的时尚与法式休闲服饰,并成为潮流先峰。

注: 图为2021春夏MONTAGUT男装系列

时至今天,在产品线发展与知名度已扩展全球的情况下,品牌仍一直坚持一流质量和卓越工艺,并将引以为傲的核心价值反映于产品中。

品牌创办第六代后人MONTAGUT副总裁尼古拉思 . 高仕 (Nicolas Gros)全权接管公司的日常营运,他解释道:“少数的西方品牌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但长久以来一直由创办家族营运,绝对品牌发展的传奇。我们为家族精神能于品牌价值中传承感到自豪,并为庆祝这个极具标志性的里程碑而感到无比荣幸。”

回顾百年经验,MONTAGUT将在革新,创意和以家庭为主核心价值观推动下,开创光辉将来。

这就是MONTAGUT!已于2020年11月11日在法国各大书店有售,价格为39.00欧元。

这本长达176页的140周年纪念刊由Flammarion出版社在法国制作和发行。

插图来自法国插画家爱迪思·卡隆(Édith Carron),其作品曾在《纽约时报》和法国杂志Le 1或Télérama中展出。

注: 图为”这就是MONTAGUT!”周年限量纪念刊

注: 图为法国插画家爱迪思·卡隆Édith Carron为MONTAGUT 140周年创作之一系列插画作品, 当中包括曾与MONTAGUT携手合作的法藉嘻哈歌手Oxmo Puccino,服装设计师Elise Chalmin等人像插画。

更多品牌信息和优惠,请浏览www.montagut.cn 及关注MONTAGUT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