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致敬女性力量 赞颂多元之美

女性魅力与力量一直是迪奥恒久的主题,为赞颂多元之美,歌颂女性卓越精神,DIOR迪奥携手多位女性,以她们的独特视界诠释或自信成熟、或坚毅果敢的女性精神,赞颂女性光芒与多样魅力。

DIOR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精彩演绎迪奥女性魅力,赞颂当代女性力量。靛蓝色佩斯利印花牛仔长裙搭配中号蓝色小牛皮DIORDOUBLE 手袋,展现果敢自信的迷人风度。“果敢地面对自我,直面内心的光亮,不随波逐流,从容应对外界评价,在时光中修炼内心的丰盛与坦然。才是女性应有的迷人风度“

佩斯利印花图案为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打造的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列增添迷人魅力。这种图案源于波斯,优雅再现传统排花枝状图案装饰,与精致花卉印花巧妙搭配,构成精美拼接装饰,点缀于连衣裙、套装和造型流畅的夹克之上。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将目光转向迪奥典藏设计,尤其是伊芙•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于一九五九年为DIOR迪奥设计的SCÉNARIO廓形,同时亦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学理念中采撷灵感,以匠心巧思重新诠释这一洋溢浪漫气息的珍贵图案。

迪奥DIORDOUBLE手袋首次亮相于二零二一年DIOR迪奥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散发出难以抗拒的双重魅力。这款令人倾心的单品以精选小牛皮制成,既可像手拿包一样优雅携带,亦可搭配精巧可拆卸的链条斜挎,彰显DIOR迪奥品牌现代感十足的迷人风范。这款全新手袋分小号与中号两种尺寸,配色选择丰富多样,包括黑色、米色、粉色、蓝色和勃艮第红色。手袋链条以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姓名首字母标识串联而成,同时配有两个实用内袋及大号“CD”造型的可爱磁力搭扣。DIORDOUBLE手袋,礼赞女性多面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