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春立医疗(01858.HK)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工关节和脊柱产品、运动医学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的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拥有24个产品注册证书,是国内人工关节领域注册证最为齐全的企业,涵盖髋、膝、肩、肘等四大类关节产品。春立医疗是中国大陆首家获批BIOLOX delta第四代(全球最新)全陶及半陶关节注册证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拥有BIOLOX OPTION带锥套陶瓷头注册证的企业,彻底打破了陶瓷关节国际品牌垄断的格局,填补了国内关节领域的空白,并且春立产品已经出口到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

春立医疗成立22年来,拥有900余名员工,包括博士后、博士、MBA、硕士、本科及15年以上行业经验等专业技术人才。人才建设涵盖机械设计、材料、生物力学、临床医学、计算机等多学科的复合型专业团队。

公司是“十三五”G20创新引领企业之一,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人工关节工程实验室、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承担了科技部人才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并多次承担北京市科委、发改委、经信委等政府科研项目,是国产标准人工关节与定制关节的领军者,打破了国外垄断,提升了我国关节领域自主创新的水平。

作为民族关节行业的领军者,春立医疗将继续“秉承前人之精华,研发世人之精品”,以“视如己用,不断创新”作为产品研发、生产的理念,设计符合国人特性的假体,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成为有世界知名度的骨科企业。

88a3990b4cbcbe4db5c807238300e22

 

75f14c3c7c30da0103347a32a0353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