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警万警进家门 “三大礼包”暖民心

【张雁中】春节期间,在万家团聚的时间里,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新年团拜会”活动。

“祝您2021牛转乾坤、牛气冲天、牛年大吉……”民警们走街串巷,穿梭在群众家中,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为群众送上 “三大礼包”以示心意。

43f5bf245bc7d0e9c2a4efb676d7416 一是“平安礼包”,民警们将在春节期间的各个重点路段以及重点区域场所进行不间断执勤、巡逻,尤其是夜晚凌晨以后,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

二是“健康礼包”,为辖区群众带上新年慰问品,提醒春节期间对冷链食品做好消杀、静置等防疫措施并向普及群众在新年期间饮食相克的一些小知识,保证群众健康安全。

三是“法律礼包”,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电信诈骗、反邪教等法律法规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提高法律常识水平,提升防骗系数。

e8e9e0e2dd07ef4bc7894a28b1fc7e9

自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持续做好群众工作,运用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到连警民心、固警民情、保百姓安,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