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携VECTIV系列全线产品正式发布 力往无前,定义探索新姿态

2021年2月18日, 继上月THE NORTH FACE率先推出VECTIV系统顶级款产品Flight VECTIV,强调创新科技碳纤维承托板后,糅合革命性技术应用方式,针对山地场景的VECTIV全系列8款产品于今日于全球同步发布,注重探索体验的THE NORTH FACE全新 VECTIV系列,旨在运用行业领先科技重新定义鞋类,展示探索之力。全情助力每一位向往罕至风景、不畏崎岖险阻的探索者。

THE NORTH FACE FLIGHT VECTIV

在充满艰难挑战的当下,人们试图冲破疫情的重重困难,THE NORTH FACE秉承一贯的先驱精神,向大众发出邀请:走出舒适区,行走于山川之间,感受彼此团结的时刻,用全新视野勾勒对自然的向往,用颠覆性技术唤醒天生力量。

THE NORTH FACE FLIGHT VECTIV

诞生于山径的VECTIV系列灵感源于运动员洞察,但并非只为专业跑者提高运动用表现,而更在乎为每位普通人给予能量,释放探索天性。此次,VECTIV系列8款产品根据不同场景、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分为三类。其引以为傲的推进力、稳定性与抓地力共同作用,将能量转化为动力,呈现最佳状态,推动每位探索者在各类地形中稳步向前,无疑将代表越野跑的未来。

向前,去加速挑战

FLIGHT VECTIV

VECTIV INFINITE

VECTIV ENDURIS

“越野跑“系列包括FLIGHT VECTIV、VECTIV INFINITE和VECTIV ENDURIS三款鞋品,为跑者在奔跑过程中提供持续的能量反馈与推进性能,在减少地面冲击力与提供360度稳定支撑方面进行改良,提供更加卓越的越野跑体验。以Flight VECTIV为例,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其在下坡过程中可降低地面对胫骨的冲击力达到10%,使跑者能够在不受额外影响的舒适状况下发挥竞技最佳状态。

向上,去突破壁垒

VECTIV EXPLORIS MID FUTURELIGHT

VECTIV EXPLORIS FUTURELIGHT

为徒步爱好者研发的“快速徒步“系列包括VECTIV EXPLORIS MID FUTURELIGHT和VECTIV EXPLORIS FUTURELIGHT两款产品,专为以性能为导向,且对保护性、耐用性和支撑性有着较高要求探索者们设计。结合最强的兼具防水和透气特性的FUTURELIGHT科技,超轻耐用的面料极大地提高了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舒适度。同时,其出色的推进力与抓地力将更大程度减小能量损耗,提供全方位的稳定性能,与热爱山丘、向往徒步之旅的群体携手共进,奔跃更高、更远的山巅。

向远,去对话自然

VECTIV TARAVAL

VECTIV TARAVAL

VECTIV ESCAPE

为充满好奇心,热爱新事物的城市徒步爱好者设计的“轻量徒步”系列由VECTIV TARAVAL、W’S VECTIV HYPNUM和VECTIV ESCAPE三款产品组成。多样化的性能兼顾户外徒步与日常使用,让其成为拥有独特格调和舒适需求人群的又一选择。其中,专为女性打造的VECTIV HYPNUM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持久的舒适性。这是VECTIV科技中重量最轻的一款,这款鞋使用了最柔软的承托板,灵活性出色且相当轻量。包括3D成型足跟稳定结构、更多脚踝支撑,高透气性空气编织鞋面、轻量化中底EVA泡棉,带领女性开启更美妙的自然探索之旅。

VECTIV全系列鞋款,将于2021年2月18日在官网和线下店铺正式开售,价格从898人

民币到1898人民币不等。2021年2月27日起,我们将山地文化和最前沿的VECTIV科技带往全国10个城市,让更多的人能亲身参与体验到The North Face探索精神,以及由此诞生的VECTIV鞋类科技产品。消费者可通过官方小程序TNF BASE CAMP,搜索城市及试穿时间,预约鞋款,前往现场参与深度体验。覆盖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沈阳、深圳、郑州、成都以及香港、台北。

关于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于1966年成立,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一员,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内,一直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The North Face」这个名字源自于于北部最寒冷和最难以攀登的山脉。 品牌标志则来自Half Dome,一座位于美国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里的山峰。中文名字取为「北面」,象征着最难、最险的户外探索精神。 自1997年,The North Face采用全新的宣传标语「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体现品牌的探索精神,并成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铭。 作为领导全球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以经过专业运动员测试、适应各类户外需求的产品,致力探索及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与此同时,品牌致力于保护户外环境,通过各类可持续发展项目,减低人类对自然环境所产生的影响。 The North Face产品于全球各地的优质专业运动零售商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