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慰问驰援河北的抗疫英雄,感谢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正值年二十九,香雪制药到隔离点慰问逆行归来的抗疫英雄张忠德,致敬”逆行英雄“,并携手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向黄埔区10家隔离酒店捐赠一批口罩、粤抗1号颗粒防护物资,为隔离点医务人员、志愿者、服务员等工作人员以及集中隔离的观察对象保驾护航。

IMG_8534(20210210-121845)

IMG_8525(20210210-105800)

2月10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各隔离点举行,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建华,文化和旅游产业科科长潘文瑞,香雪制药党委副书记钟杰锋,黄埔区内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交接活动。

2021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但因为疫情,我们增添了很多特别的新年记忆:2020年,通过大家万众一心的坚持,成功阻止了疫情的大蔓延;2021年,为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为此,这个春节,为了配合新冠疫情的防控,许多人要牺牲与家人团圆相聚的机会,选择坚守在岗位上,就地过年。我们深知,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坚守和坚持,是战胜疫情持久战的关键。香雪制药作为身在后方的医药企业,为前线提供物资援助,将公益行动进行到底。

据了解,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忠德与广东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大科主任邹旭,于1月12日再出征驰援河北邢台。作为第二、四批国家援助湖北中医医疗队队长和广东领队,在2020年援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组合拳”,运用中药、针灸等中医疗法,扶正祛邪以救肺,救治患者,竖起中医抗疫标杆。现今已回到广东,目前还在隔离点休整,待隔离解除后才能回家。此次慰问活动,是香雪制药感谢逆行疫区、英勇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希望德叔新春快乐,早日平安归家。

IMG_8545(20210210-161609)

驻扎在隔离点的医务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问候,今年已经是第二个坚守在岗位上的春节了,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我就会坚守在岗位上,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做好每一个人的医学观察,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

微信图片_20210210131432

“新年将至,被隔离人员识大体、顾大局,自觉主动接受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冒着风险保驾护航、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坚守在隔离点,此次进行捐赠,也是向长期驻点、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这既是为了表达我们企业的感恩之心,也是企业在疫情之下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香雪制药副党委书记钟杰锋表示。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

自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药品物资过千万。香雪制药义举获市场、消费者、政府认可,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工作优秀民营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