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乐科技《2020年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互联网零售年鉴》正式发布

导语:近日,道乐科技《2020年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互联网零售年鉴》正式发布,该书由道乐研究院出品,自预售期以来受到行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近日,深圳道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互联网零售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正式发布。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2020年资管行业互联网零售发展现状,道乐科技组织多名资深业务专家组成年鉴团队,参考了大量行业数据和资料,系统梳理了2020年行业发展动态,耗时近两个月撰写完成了年鉴。

早在2020年初道乐科技就推出了《基金互联网营销年鉴(2019年)》,并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2020年8月,道乐科技成立道乐研究院,旨在为资管行业及财富管理行业零售业务从业人员提供数据分析及市场信息。

“与《基金互联网营销年鉴(2019年)》相比,2020年鉴由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覆盖范围更全面,二是数据更为详实,三是更系统化地梳理行业发展,四是重点关注监管动态,五是观点更为客观。”道乐科技研究院编委会在序言中提及到。

《2020年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互联网零售年鉴》有八大章节,在内容上聚焦金融产品互联网零售,重点关注监管动态及行业营销场景,覆盖了公募基金、券商资管、银行理财子等多个领域,让读者能够快速读懂资管行业互联网零售。

图片

道乐科技在为资产管理互联网零售提供运营及技术服务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对行业的研究和观察。道乐研究院搭建专业的研究团队,致力于金融行业互联网零售领域的研究。道乐研究院研究领域主要包含金融UED(User Experience Design用户体验设计)、互联网运营、金融监管及金融科技四大领域,其输出系列研究产品主要包含行业报告、权威数据及咨询服务等。道乐研究院院长卢良楷表示:“道乐研究院对内将会是企业的智囊团,提升业务思考;对外服务行业客户,推动理论、思想、创新和经验交流,为行业机构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参考,为金融互联网零售发展赋能。”

深圳道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为财富管理行业互联网运营提供产品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理财体验,致力于成为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最优秀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