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迎《吐槽大会》第五季回归,携手伊对超甜恋爱官火力全开

春节来临,不仅有家人团聚的温暖与期待,与朋友闺蜜一起追各种综艺节目也是一大乐趣,其中,《吐槽大会》第五季的回归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还记得,在前四季的《吐槽大会》中,每一期都极为精彩,各大明星们敞开聊天、共同吐槽,让大家来评说大众所关注的毛病和糗事,明星也可以顺势一一作出解释和回应,不仅话题非常大胆,听上去也很是过瘾。

官方伊对图横板

第五季的推出也将继续保持前几季所具有的优点,以及我们的老朋友伊对——超甜恋爱官持续输出支持。据企鹅影视七盎司工作室负责人、《吐槽大会》 第五季制片人白洪羽介绍,《吐槽大会》 前四季一直坚持了三点:第一,聚焦热点人物,传递正向价值;第二,关注多元文化,助推行业发展;第三,推动脱口秀行业弘扬社会正能量。

1月31日,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五季迎来首播。在第一期节目中,节目创新引入了真人秀元素和竞赛机制,由发起人李诞、主持人张绍刚以及21位各个圈层的代表嘉宾,通过三大团队作战,用密集的笑点与吐槽,为网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欢笑盛宴。播出首日火力全开,#马思纯 我又重新笑开花了#、#马思纯首支vlog#、#陈卓璇连名牌也站得高#等27个话题相继登陆微博热搜榜。

永远队——呼兰、弹壳、马思纯博得头彩

第一位出场的是永远队的呼兰。吐槽宋方金时,他用义愤填膺、人微言轻作为总结,“金鸡奖上人家问宋老师你带来了什么作品?他说我这回是带着人品来的,这就等于说宋方金我是个歌手去参加晚会,主持人问宋老师你今天带来了什么歌曲?宋老师说我今天带来了一段小插曲。“吐槽秦昊时,更是巧妙地运用了金羊奖这个拼音梗,点燃现场笑点。吐槽马苏时,”跟黄奕拼团告前夫,别人是差一人开团,你们是差一人开庭。”金句频出。

永远队弹壳的表现被评为本期最佳,全程高能,观众纷纷表示,一个说唱歌手说得比唱得好?“有人说我像李诞,跟我叫诞总,我说我叫壳总,结果他们就出去瞎传,说李诞的原名叫李蛋壳。”这是蛋壳的第一个段子,瞬间让观众记住了这个不那么眼熟的嘉宾。

蛋壳紧接着运用说唱这一特殊身份开始侃大山——我们做说唱的,原来都是怼天怼地怼空气,不管你是谁,你爱谁谁,气质这一块,绝对不能颓,你编剧作家?我Rapper,你影帝影后?我Rapper,你当红偶像?我Respect!我也不是怕你们,我主要是怕那些粉丝老师们!最后以吐槽张绍刚“半老徐娘”作为结尾,将氛围引向高潮。

EP01产品露出5

凭借队友的优秀“吐槽表现”,压轴出场的马思纯更是放下包袱,现场实力cos张东升突破形象,引发观众们一阵欢呼。

防不胜防队——马苏、宋方金、秦昊稳定发挥

马苏的本期登场再度彰显了自己“大嘴”的特点,吐槽马思纯时坦然引出自己的话题:妹子,你都这样了,得影后了,咋还抑郁了?马思纯问我,姐,你都那样了?你咋还不抑郁呢?吐槽黄奕更是犀利戳中痛点,调侃有代表作《上错花轿嫁对郎》结果两次都没嫁对,《情深深雨蒙蒙》没选上哭戏太丑,是因为没结婚哭得少!婚姻是座围城,外边的人想进去,黄奕的前夫想出来......

EP01产品露出3

反观宋编剧的综艺感,相对于游刃有余的明星大咖们就要差一些了,但诚意依旧满满,十分实在。吐槽黄奕演过很多戏,却大部分都是续集没有水花,风云2,窃听风云3,还珠格格3,连今天的吐槽大会都是5。吐槽马思纯,当初跟周冬雨一起拿了影后,是靠实力拿的,靠的是周冬雨的实力,马思纯好姑娘,周冬雨赏饭。

秦昊作为吐槽大会的老朋友,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嘉宾,吐槽马苏衬托自己——喜欢追星,追得连事业都没了,我也追星,我追成老婆,而且事业还在。吐槽宋方金时,连自己也不放过,说《隐秘的角落》是被大家捧起来的,在他眼里也就65分,这部剧在豆瓣上,最高也没超过9.3分,逗得观众一愣一愣的,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火上浇油队——黄奕、王建国引爆热搜

要说蛋壳是本场表现最佳,那么黄奕就是本期后劲最强的了。节目中,对自己的吐槽针针见血,“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过去的人已经进去了。”“人家女演员是人到中年戏少了,我是一结婚戏就没了,人家是天天镜头前秀恩爱,我是在镜头前普法。”吐槽马苏时更是新账旧账一起算,”你可是三料视后啊,很少有一个演员,拿了这么多奖还这么不受人尊敬,你说你也没离过婚,你就因为话多就这样了,太倒霉了,你要是个哑巴就好了。”场面一度“失控”。

EP01产品露出4

节目后,秦昊的老婆因为在黄奕的稿子里有一段吐槽是说秦昊上错花轿嫁对娘,引发不小争论,还说秦昊情人节要送康乃馨,伊能静觉得这是不尊重女性,并表示这个梗她接受不了,这是吐槽“翻车”了吗,这热度是当之无愧的“主咖”。

王建国作为本期节目特别的补刀环节,表现也十分不错的,誓要为队长黄奕拿下双倍票数。直接吐槽最新的节目规则,这不就是李诞在家编造出来的高端配置的斗地主吗?农作物版说唱让观众笑到落泪,但是使劲浑身解数也没有摆脱戏剧性的一幕——一票之差让建国“白玩了”,让网友直呼,“心疼王建国。”

EP01产品露出1

节目之外的平凡生活,我们是自己人生的吐槽主咖

吐槽,是我们每一个人最简单最日常的排遣情绪的方式,这也是节目《吐槽大会》引起观众共鸣的原因,四季以来,《吐槽大会》 总播放量超过85亿,同时节目也带动了线下实体演出产业和相关产业链的发展,2020年,脱口秀的线下演出场次增加了320%,脱口秀俱乐部增长了400%,大众通过种面对面的吐槽方式,完成与自己、与生活的和解。

13c1a925-5b46-4117-bf78-60ad3ade1aac

无论是被长辈催婚时的无奈挫折,与男友吵架时的满腹委屈,被老板加班批评时的不平愤怒,吐槽都是我们发泄心中真实情绪最直接有效的出口,也是我们应对问题与困难时的生活智慧。但是,吐槽只是一时宣泄的出口,获得家人、朋友、爱人的鼓励,倾听我们的情绪,是当下年轻一代更加渴望和需要的。

南方都市报等机构在去年发布的有关独居青年生活报告显示,49.64%的单身未婚用户为“一个人居住”状态,他们默默吃着生活的苦,不让家人担心,同时也渴望着能获得恋人的温暖。

伊对App作国内知名的视频恋爱社交平台,率先将视频和直播作为社交产品模式,实现了沟通的实时互动。因为,当实时互动成为可能时,就像是一个真实的人出现在你面前,一举一动都让你看到,虚拟的网络世界正向真实的现实世界靠拢,为广大孤独奋斗着的年轻人们创造了获得温暖的一处净地。

伊对旋风图

在这里,年轻人们分享着自己的开心与难过,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伊对的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伊对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发现了一个恋爱公式:恋爱转化率×机会=结果。每个人的恋爱转化率是比较稳定的,伊对要做的事情就是创造更多的机会,帮助用户接触更多的人以及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高沟通技巧,从而推动恋爱成功率的提高。

正如马思纯在节目中贡献一个个笑成花的表情包,我们可以在伊对APP借“吐槽”治愈自我,展现出一个积极而勇敢的自己,遇到那个与我们产生共鸣的“他”,哪怕我们可能来自天南海北,有着不同的立场与观点,但能引起共鸣,共同建设美好的生活。

看《吐槽大会》第五季,上伊对APP,一起吐槽,一起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