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年味”不减,华润苏果推出“方便年夜饭”

根据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各地鼓励企业员工在当地过年,越来越多人响应号召,选择留在工作地过春节。为了让留在南京的朋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即日起-2月5日,苏果500多家生活超市、便利店推出多款年夜饭预售,满足市民春节“在家吃年夜饭”的需求。

据悉,苏果围绕消费者需求推出包含牛气冲天、金牛迎春、佛跳墙盆菜、合家欢大盆菜、十二荟2021年货甄选大礼盒等八种价位不等年夜饭套餐供消费者挑选,如包含盐水鸭、江南熏鱼、三更牛肉、酱香鸭翅、鸭米八宝饭、鸭血粉丝汤的有着浓浓南京年味的一桌好菜新年礼盒(金牛迎春),一份仅售288元。即日起-2月5日,消费者通过万家APP 和苏果优选在线预订,2月8日-2月9日,就可以前往预定门店进行提货,非常方便。

考虑到今年会有很多外地朋友留在南京过年,苏果特意推出适合2-3人份食用的年夜饭套餐,“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春节没有回家,也是第一次和朋友两个人在南京过年,苏果二人佛跳墙盆菜,里面有鲍鱼、海参、鱼肚、元贝等多种食材,一份价格才358元,不仅方便卫生、价格实惠,也刚好够2人吃,不会造成浪费。”已经预定了苏果年夜饭的蔡小姐告诉记者。

随着老百姓家庭年夜饭提档升级,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据了解,此次预售不仅有方便年夜饭,苏果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多品类春节礼盒,如归来兮有机素菜鲜食礼盒、精品蔬菜礼盒等生鲜礼盒,还有明治澳洲坚果夹心巧克力尊享礼盒、汤臣倍健礼盒等。不少老百姓习惯以“蒸包子”来迎接农历新年,寓意蒸蒸日上,是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为此,苏果准备了青菜包、鲜肉包、豆沙包、鱼香肉丝包、萝卜丝包、豆腐皮包、千层油糕、松子烧麦等多口味面点供消费者预订。此外,还有摩飞榨汁杯、美的空气炸锅、电热饭盒、苏泊尔煎烤机、电火锅等,全方位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丰富消费者新年餐桌,让市民过个更放心、更舒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