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切中用户需求 阿里健康医鹿App登IOS医疗免费榜第一

“在医鹿问诊4次,都是半夜,医生回复很快。”“问诊后的72小时内都可以继续问医生。我常常线上问完,跑到线下做检测,再回到线上咨询。”……上线以来,阿里健康医鹿App的健康服务不但收到了网友的好评,在应用市场上的表现也迎来了新的突破。

1月27日,阿里健康医鹿App上线4个月后,成功登顶AppStore医疗免费榜。行业人士分析,医鹿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与国人健康意识提升,以及阿里健康总能在第一时间推出切中用户痛点的健康服务密切相关。

C:\Users\hn96166\Desktop\appstore.PNG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9月,阿里健康App正式更名为“医鹿”。上线以来,医鹿App联合全国数万名主治及以上医生,陆续推出了在线问诊、健康搜索、疫苗预约、社群互助交流、直播科普、挂号和药品配送等专业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

今年1月初,面对多地寒潮,阿里健康医鹿推出了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并在石家庄等地出现疫情的第一时间,面向多个相关城市推出在线义诊和送药服务,缓解不方便线下就医用户的健康需求。

1月22日,各地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后,核酸检测成为春节百姓返乡的新“刚需”。针对于此,阿里健康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就近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及预约、上门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团队预约、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返乡政策查询等一揽子服务。

截至目前医鹿在AppStore总评分为4.8分,版本更新至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