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甄选 Klipsch杰士开启新年新“声”活

春日临至,簇新时刻充盈馥郁祈盼与热忱希冀,不平凡的2020终将告一段落,伴随着新年悦耳的钟声响起,让我们一同开启新年新“声”活。Klipsch杰士全新推出的The Fives 有源音箱以及功能丰富的Cinema系列条形音响,将陪伴您与家人共度一个温馨愉快的新春佳节。

  — The Fives有源音箱 —

  新年伊始,喜迎佳节,平日忙碌的生活让春节变得更加有仪式感,温暖而惬意。Klipsch杰士为了迎接新年更是做好了充足准备,以全新声感装点此刻美妙而短暂的假日团圆时刻。The Fives是品牌第一款采用HDMI-ARC直连电视机的有源音箱,专用的左右扬声器提供真正的高保真音效,能够营造出音色浑厚、音量宏大的音场,比传统的电视条形音箱提供更好的听觉体验。Klipsch杰士Heritage无线扬声器-The Fives结合了Paul W. Klipsch传奇经典声学设计和当今最新科技,并且搭配优质材料,如哑光黑/胡桃木实木饰面配以纹理织物网罩、触感开关和旋钮。

The Fives因内置定制放大器,无需额外的音频/视频接收器就能让声音萦绕整个房间;且操作便捷,即插即用,能够连接几乎任何音源。它还集成唱机前置放大器,Bluetooth®无线技术,数字光纤,模拟RCA和USB 输入,以及低音炮输出。

The Fives采用屡获殊荣的专有Klipsch Reference声学号角处理技术和调谐,在增强低音和低失真的前提下提供响亮精准的声音效果。内置动态低音均衡器与人耳的低频能力相匹配,无论任何音量均可提供震撼低音效果。The Fives还采用了192kHz/24位解码技术,可完美再现高分辨率音轨,预计6月份在中国上市。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手

描述已自动生成

  — Cinema系列条形音响 —

  新年将至,今年送家人一份新年礼,与家人团坐,一同体验静谧而又温馨的私人影咖。新款功能丰富的条形音响,是对独立电视声音的重大升级,增强了电影和音乐的声音维度,清晰度和真实感。最新的Klipsch杰士Cinema系列条形音响都由木材制成,并加载号角技术,与本品牌广受赞誉的Reference扬声器系列外观和音质都相类似,预计3月份在中国上市。此外,条形音响配备的一流低音炮带来富有感染力的影院体验。

Cinema 600条形音响长45英寸,配有强大的10英寸无线低音炮,带来3.1声道音效。该音响内置杜比数字处理、蓝牙®无线技术连接,以及HMDI-ARC,可通过HDMI电缆连接电视。它可搭配Klipsch Surround 3无线环绕(单独售卖),实现真正的5.1环绕音响效果。

Cinema 400条形音响是该系列里面最小的一款,尺寸仅有40英寸,并配有一个8英寸的无线低音炮,提供2.1声道音效。内置杜比音频®解码器、蓝牙®无线技术连接,以及HMDI-ARC,可通过一根HDMI电缆直连电视。

佳节甄选 Klipsch杰士开启新年新“声”活插图(1)

The Fives 有源音箱全新声感体验,Cinema系列带影院式震撼非比寻常,Klipsch杰士用细致的工艺、动人的质感在新春佳节之际,为亲朋好友甄选佳礼,奉上品质生活,传递新年祝福。

#完#

关于Klipsch Audio

于1946年,特立独行的发明家兼声学先锋 Paul W. Klipsch 创立 Klipsch Audio,只为将现场乐音体验的震撼力、细节与情感带进他的起居室。但凭借运用高性能的喇叭设计及精细手工制音响,加上他对真正突破性工程设计的渴求,Klipsch 终于在美国阿肯色州的霍普诞生,并逐渐发展成知名的音响公司。时至今日,品牌的喇叭、耳机、无线或手提式等一系列的高质量音响产品,能迎合每一位顾客所需,无论是独立消费者、家庭影院或电影院的专业应用都能全面配合。秉持创始人的重要精神,Klipsch 坚守信念及创造技术,致力成为全球音响发烧友和爱好者推崇的高性能传奇品牌。我们是声音的捍卫者。Klipsch Group, Inc. 为VOXX International Company(NASDAQ:VOXX)所拥有的品牌。

Bluetooth®文字标记是Bluetooth SIG,Inc.所有的注册商标,Klipsch Group,Inc.对该商标的任何使用都是经过许可的。

Dolby是Dolby Laboratories的注册商标。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的产品是在杜比实验室的许可下生产的。

HDMI是HDMI Licensing LL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