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门气势如虹 驾考宝典全面领跑驾培行业

悄然间,2021年的第一个月即将过去,木仓科技旗下旗舰产品驾考宝典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中势头不减,在互联网驾培和在线教育两大领域依然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在诸多第三方数据平台榜单中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

国内知名移动产品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七麦数据显示,驾考宝典在近一个月的APP STORE中国教育榜单(免费)中排名频频霸榜。这得益于用户对于学驾需求的增加和疫情期间对线上教育模式的依赖,体现了用户对于驾考宝典的信任和支持,也反映了行业对于驾考宝典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

图表, 折线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来源:七麦数据)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来源:APP STORE中国(教育)免费榜)

七麦研究院年初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20年全年的数据来看,驾考宝典在全年的教育榜单(免费)排名中也表现优异,在疫情期间敏锐抓住了发展机遇,勇于打破存量市场,将“互联网+”渗透到驾培行业,使学习过程更加智能化,为在线教育细分领域的赛道拓展出更多可能。2020年疫情过后,驾考宝典数据表现仍然突出,在总榜及应用免费榜中,排名100以内,并长期霸榜应用免费榜-教育分类中TOP 1的位置,在品类繁杂的在线教育产品中,驾考宝典凭借自身实力占据绝对优势。

图片

(图片来源:七麦数据微信公众号)

除在线教育领域外,驾考宝典在互联网驾培领域同样表现优异。行业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在2021年初刚刚发布的“2020年度APP分类排行榜”评选榜单中,驾考宝典毫无意外地在“2020年度驾考服务APP排行”榜单中名列榜首。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来源:《互联网周刊》微信公众号)

驾考宝典自上线以来一直稳抓驾校和用户,利用自身社交化营销、信息化管理、专业化分工等特色优势,帮助驾校改善经营模式、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同时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理论学习和安全教育,降低学员的决策成本,为驾培乃至其他行业产品设计都提供了成功的思考路径,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驾培行业中成为实力领头羊。

除驾考宝典外,木仓科技旗下的其他产品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同样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由《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度APP分类排行榜”评选榜单中,车友头条APP和买车宝典APP分别位列“2020年度汽车综合资讯App排行”榜单第二位和第四位;小猪二手车APP在“2020年度二手车交易App排行”榜单中排名第二。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来源:《互联网周刊》微信公众号)

在2021年公布的各大榜单排名中,木仓科技旗下产品实现全面开花。未来,希望木仓科技能继续专注产品,提升服务,不断完善以驾考宝典为标杆的木仓系汽车生态圈。在引领互联网驾培行业不断破圈前行的同时,助力汽车消费市场快速迎春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