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一春夏系列 全新语言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拼接构建语言,裁剪塑就服饰。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希望通过全新系列传递对社会变迁的深刻反思。

在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看来,DIOR迪奥每一个系列不仅着眼于设计适合女性穿着需求的各类成衣,还在于借此机会传递对社会变迁的深刻反思,也就是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自传中提到的“以时装设计折射时事热点”。

在DIOR迪奥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列中,技术与材质的不断进步,创造出无比顺滑的面料,柔软包覆女性身体:丝质长裙配以典雅色调:哑光蓝色、深赭色和浅橙,并饰以精美串珠刺绣,尽显温婉柔雅,展现传统与当下交融的美学理念与复杂精致感,与DIOR迪奥整个系列的风格异曲同工。带来更多穿着可能性,为女性带来全新风格体验,打造独特魅力。

/var/folders/rd/jm3wfx_56w187vd_yb971z6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var/folders/rd/jm3wfx_56w187vd_yb971z6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var/folders/rd/jm3wfx_56w187vd_yb971z6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彻底颠覆经典的方式,再度诠释传承至今的迪奥廓形,呈现出一种充满张力的矛盾感。将剪裁赋予思想,设计师重新定义廓形,激活感官体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疫情危机下日常生活的变化以及时尚潮流的演进,深深地影响了这位迪奥女装创意总监。毋庸置疑,我们正处于一段特殊时期,人们的行为、习惯和仪式都经历了巨变。 我们的思想已然发生转变,我们对身体的态度也是如此。曾经习以为常的时尚理念正面临质疑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