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新季礼物甄选

在新的一年,迪奥又推出了许多新品,在这些新品中有很多是适合嘉奖自己或者赠送亲朋好友的,让我们总结一下在这一季迪奥推出的一些什么样的新品吧。

1. 迪奥ULTRADIOR太阳眼镜

全新迪奥ULTRADIOR太阳眼镜采用创新切割工艺,使彩色镜片呈现巧妙错视效果,与精致镜架设计相得益彰,典雅出众,引人注目。搭配裸色、灰色和蓝色等色泽浓郁的摩登单色镜片,以及从棕色渐变至蓝色和粉色的精巧渐变色镜片。迪奥这款太阳眼镜采用面罩式廓形设计,饰有雅金属镂空细节,搭配造型生动的方型镜片,与金色饰面镜腿相映成辉。光影交织的微妙变化,衬托出镜片后的迷人眼神。

2.DIOR CARO包袋

DIOR CARO秉承了迪奥品牌一贯的高标准,将经典再度诠释,点缀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和CD标示,尽显迪奥品牌迷人风采。甄选皮革匠心制作,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 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最终呈献出精美绝伦的藤格纹图案。当手袋内部朝外组装完毕后,匠人缀以精致的“CHRISTIAN DIOR”金色搭扣,再将手袋小心翻转过来。最终,手袋配以饰有迪奥品牌首字母“CD”的精巧金属配件,做工精致复杂。

3. DiorTravel 手袋

DiorTravel 手袋彰显本季风采。采用柔软的黑色羊皮革精心制作,搭配藤格纹缉面线,饰以“Christian Dior”压花标志。主隔层带有拉链开合,可收纳手机、钱包、AirPods 耳机套和笔记本。迪奥这款手袋是一款理想的日常良伴,搭配手柄和可拆卸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