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蒙田家族 彰显别样风范

迪奥的蒙田系列一直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存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更是在不断的设计迭代中发展了出了很多的选择,由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迪奥玛莉亚·嘉西亚·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30 Montaigne系列,向品牌总店地址致敬。作品配备精致手工雕刻标志和“CD”字母金色锁扣,彰显独特风格。这款全新配饰备有优雅铬鞣小牛皮或经典Dior Oblique帆布款式,点缀皮革细节,搭配可调节肩背带,提供多种佩戴方式,彰显迪奥品牌风格。

1. DIOR ST HONORÉ 手袋

这款迪奥DIOR ST HONORÉ 手袋致敬巴黎同名时尚街区圣奥雷诺大街 (RUE SAINT-HONORÉ),赞颂经久不衰的优雅风韵。新款迪奥DIOR ST HONORÉ 手袋曲线流畅,经典的“CD”标志以旋钮精致演绎,展现深蕴匠心。

工匠精选光面或粒面皮革,以蓝色、黑色、奶白色等配色彰显多元化的个性风采。这款手袋搭配可拆卸的肩带,可为造型解锁更多混搭灵感,亦为经典的 30 MONTAIGNE 系列注入全新活力,以摩登创意和精湛工艺传承迪奥高订韵致。

2.DIOR CARO手袋

迪奥全新DIOR CARO手袋,该手袋初亮相于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尽显品牌迷人风采。DIOR CARO手袋共有多种尺寸可选,配色也丰富多样。迪奥这款包包还有迷你尺寸,迷你尺寸独家呈现三种专属款式,分别以羊皮、牛仔及扎染印花精致演绎。此外,这款全新必备手袋还配以精致链条,金属链节于环环相扣间重现品牌“CD”标识,与精致搭扣交相呼应。

3.30 MONTAIGNE 手袋

迪奥30 Montaigne 产品系列灵感源自蒙田大道 30 号,款式经典,彰显 Dior 品牌的标志性风格。这款手袋采用黑色光面牛皮革精心制作,打造优雅经典的造型。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CD”扣环。背面“30 Montaigne”压花标志和侧面柔软牛皮革等高雅的细节,令这款时尚精致的手袋更加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