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演绎迪奥新年限定系列 彰显别样风姿

DIOR迪奥特别推出中国新年限定系列,致敬这一别具意义的东方佳节。DIOR HIBISCUS(扶桑花)图案优雅亮相,曼妙盛放于限定系列成衣、 手袋及配饰之上。这一精致印花图案源于拥有“中国蔷薇”美名的扶桑花,与此迪奥限定系列的麦穗元素相映成趣,翩然点缀于褶皱连衣裙、半裙、毛衣和 T 恤之上,并为经典 BOOK TOTE 和 LADY DIOR 手袋注入烂漫田园风情。

迪奥品牌大使赵丽颖倾情演绎全新新年限定系列,这些散发诗情画意的单品不 仅礼赞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又仿佛娓娓诉说着迪奥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赵丽颖手中的这款 Book Tote 手袋灵感来自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是体现 Dior 审美的主打产品。多色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以金属光泽线点缀。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彰显 Dior 标志性的精湛工艺,这款手袋一直都是迪奥的热门产品,焕新图案更显珍贵和特别。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精彩演绎,身着全新系列,传递新春美好愿景。

服装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呼应本季的普利亚田园风情主题。采用米色薄纱精心制作,主打的扶桑花元素点缀其中,并与此限定系列的麦穗元素相映成趣,醒目吸睛,更彰显优雅气质。

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演绎迪奥新年限定系列,将扶桑花穿与身上,更搭配同款印花手袋与新系列饰品,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她手中的这款Lady Dior手袋以多色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以金属光泽线点缀,呼应迪奥本季主题,高雅经典的设计经久不衰。Lady Dior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