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特别推出SHAWN STUSSY合作新年限定系列

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DIOR迪奥倾心推出限定男士系列,焕新演绎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美国艺术家兼八十年代冲浪文化代表人物肖恩·斯图西(SHAWN STUSSY)之间活力四射的创意共鸣,两位设计师从中国十二生肖民俗传统中汲取灵感,特别创作出迪奥二零二一牛年吉祥图腾,并以海军蓝、白色及迪奥先生誉为“充满幸运的生命之色”的红色呈现充满新年气息。

迪奥此系列融合新兴时尚文化与运动风格,带来多款别具匠心的设计巧思,包括针织连帽衫、双色双面T恤、毛衣、衬衫以及饰有别致刺绣的飞行员夹克,

DIOR迪奥品牌大使王俊凯演绎全新系列,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他身着迪奥飞行员夹克,由 Dior 与加州设计师 Shawn Stussy 携手打造。采用红色缎面科技面料精心制作,胸前和背面饰以 DIOR AND SHAWN 刺绣。搭配双色罗纹衣领、底边和袖口,剪裁舒适,彰显运动风范。

迪奥此系列融合新兴时尚文化与运动风格,带来多款别具匠心的设计巧思,包括针织连帽衫、双色双面T恤、毛衣、衬衫以及饰有别致刺绣的飞行员夹克,DIOR迪奥品牌好友杨英格精彩演绎中国新年限定男士系列。白色棉质衬衫缀以红色牛年图腾和“DIOR”标识,搭配DIOR迪奥OBLIQUE印花B23高帮运动鞋,彰显新春活力氛围。

青年歌手董又霖精彩演绎迪奥中国新年限定男士系列,棉质帽衫以充满幸运的新年红呈现采用红色棉质起绒布精心制作,胸前和背面饰以 DIOR AND SHAWN 刺绣。剪裁舒适,搭配双色罗纹袖口和底边。海军蓝色闪光粗横棱纹织物镶片装饰衣袖,作为精妙的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