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诠释迪奥新年限定系列 展现优雅姿态

迪奥特别推出中国新年限定系列,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拥有中国蔷薇美名的扶桑花以DIOR HIBISCUS图案优雅亮相盛放于迪奥DIOR限定系列成衣、手袋及配饰之上,致敬这一别具意义的东方佳节。扶桑花以DIOR HIBISCUS图案为迪奥经典BOOK TOTE和LADY DIOR手袋注入烂漫田园风情。这些散发诗情画意的单品不仅礼赞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又仿佛娓娓诉说着DIOR迪奥与中国的不解之缘,散发诗情画意与新春气息。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精彩演绎,身着全新系列,传递新春美好愿景。

款这款衬衫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呼应本季的普利亚田园风情主题。采用米色薄纱精心制作,主打的扶桑花元素点缀其中,并与此限定系列的麦穗元素相映成趣,醒目吸睛,更彰显优雅气质。

BOOK TOTE一直是迪奥的主打款式,灵感来自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简约高级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让它的流行经久不衰。这款新年限定系列的BOOK TOTE用米色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以金属光泽线点缀,呼应本季主题。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彰显 Dior 标志性的精湛工艺,新年的元素在其中有了完美的表达,扶桑花与麦穗的结合使整只包变的更加精致雅趣。

在这个新年系列中,不仅有着成衣和包袋,还有者多种多样的配饰,例如下面这款Dior Hibiscus 手链,采用红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红色和金色涂漆芙蓉花和“CD”吊饰。精巧纤细,可单独佩戴或与其他手链叠搭,更显精美优雅。同时还有更多精品等你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