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灵动演绎迪奥新年限定系列

为庆祝中国新年即将到来,迪奥特别推出中国新年限定系列,致敬这一别具意义的东方佳节。拥有中国蔷薇美名的扶桑花以DIOR HIBISCUS图案优雅亮相盛放于限定系列成衣、手袋及配饰之上,并为迪奥经典BOOK TOTE和LADY DIOR手袋注入烂漫田园风情。这些散发诗情画意的单品不仅礼赞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又仿佛娓娓诉说着迪奥与中国的不解之缘,散发诗情画意与新春气息。

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演绎迪奥新年限定系列,将扶桑花穿与身上,更搭配同款印花手袋与新系列饰品,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

她手中的这款Lady Dior手袋以多色 Dior Hibiscus 图案刺绣以金属光泽线点缀,呼应迪奥本季的普利亚田园风情主题,高雅经典的设计经久不衰。Lady Dior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搭配富有质感的浅金色饰面金属“D.I.O.R.”吊饰和可拆卸的双面刺绣宽肩带。中号款式,可与该系列其他 Dior Hibiscus 单品搭配。

T 恤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采用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经典版型设计,配以特别的流苏设计更显别样风姿。时尚百搭,是各季节造型的点睛之笔,打造浑然一体的春季造型。迷笛裙饰以 Dior Hibiscus 图案,呼应本季主题。采用米色薄纱精心制作,A 字型剪裁,纤细的腰头突显腰部曲线。可搭配其它 Dior Hibiscus 单品,打造配套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