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推出全新CARO包袋 景甜上身尽显别样风格

迪奥在今年最新推出DIOR CARO手袋,以经典姿态带来全新感受,作为迪奥手袋全新典范之作,DIOR CARO于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长青不衰的蒙田系列迎来全新成员。

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就率先上身了这款新包袋,她手中的这款DIOR CARO采用驼色皮毛一体面料精心制作,以标志性的藤格纹针脚打造绗缝细节。

迪奥DIOR CARO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CD”扣环,灵感源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小号款式,搭配可拆卸的标志性“CD”链环肩带,亦可替换成刺绣宽肩带,更显优雅时尚。无论日常造型或是晚宴派对,均可轻松驾驭。

除了她手上的这款,迪奥DIOR CARO手袋有更多的尺寸选择,配色丰富多样。既有黑色、灰色、米色和白色等经典配色,亦推出其他时髦色调,包括明亮红色、典雅蓝色、清新绿色及罗盘玫瑰色。

小号款式独家推出三种专属材质,分别以剪羊毛、丹宁及惊艳二零二一早春秀场的TIE & DIOR扎染印花巧妙演绎。可更换的肩带设计,使人轻松变换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袋, 打造摩登时尚的全新迪奥风格。此外,这款全新必备手袋还配以精致链条,金属链节于环环相扣间重现品牌“CD”标识,与精致搭扣交相呼应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 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赶快入手迪奥最新包袋打造你的全新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