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开展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加油!加油!"虽然冰天雪地,寒冷刺骨,但参赛民警们信心满满,互相加油鼓劲,热情不减。

“预备!”(孔志勇 摄)

健身悦跑展风采,凝心聚力再出发。1月10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开展“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赛,以此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氛围,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图为民警正在使用手机APP跑步(孔志勇 摄)

自“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全国移民管理警察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部署以来,该支队各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发动所属民警进行线上报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图为参加亲子跑的民警拉着孩子一起奔跑(孔志勇 摄)

“预备,跑!”上午12时整,随着一声指令,全体民警迎着冬日暖阳,带着青春和热血冲向跑道,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相继完成了3公里、5公里、四分之一马、亲子赛等各赛项,用力量和速度彰显了卫士风采。

图为第一名完赛民警冲过终点线(孔志勇 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营造了昂扬向上、比学赶帮超的全警大练兵氛围,充分展现移民管理警察队伍高举旗帜、铁心向党、勇争第一、自强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孔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