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警察节 忠诚为人民

(张雁中,杨宏伟)“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迎来了首个专属节日——“1.10”中国人民警察节。

d1e805676e483e6119048d0da2aeedd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驻守在西部边陲重镇霍尔果斯口岸的移民警察格外激动,组织开展了“喜迎警察节,忠诚为人民”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歌唱《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慷慨激昂、气势磅礴,表达出全体民警对人民警察职业的高度认同感以及神圣的使命感。随后,全体民警面向红蓝警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在警旗下庄严宣誓,每名民警神情肃穆、满腔热血,透过铮铮誓言彰显出“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最后,所支部组织全体民警举行签字仪式,在写有“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体现出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c7845217b64a4c175ad8be0b5c817d4 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一直以来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获得了群众一致的 高度赞扬,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群众工作中,铭记宗旨,不忘初心,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