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迪奥DIOR ST HONORé 的优雅品格

二零二零年,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新款 迪奥DIOR ST HONORÉ 手袋,为迪奥DIOR品牌经典永驻的 30 Montaigne系列注入新的时尚气息。

微信图片_20201229205918

旋钮式“CD”扣环从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封口上汲取灵感,包身背面饰“30 Montaigne”压花标志向品牌总店地址致敬,彰显迪奥DIOR历久弥新的传承精神。

图片9-1606213871 微信图片_20201229204532

迪奥DIOR 发布全新包款DIOR St Honoré是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诠释经典新意的设计之作。

微信图片_20201229210414 微信图片_20201229210419

“和所有服装一样,手袋也需要您的特别关注。”Christian Dior先生在其《时尚小词典》(Petit Dictionnaire de la mode)中提出这一建议。迪奥DIOR全新ST HONORÉ系列手袋在设计中完美诠释致敬之意,这也就是迪奥DIOR的精神所在——以摩登创意和精湛工艺传承迪奥DIOR高订韵致。

1606386661_HWWHuX 1606386670_59TIIx

这款全新的 St Honore 包款正如其名,是以巴黎的圣奥诺雷路为名,这条相邻杜乐丽花园且精品林立的街道,是全巴黎最具盛名的精品街,也被许多游客誉为是全世界最时尚的一条街,在今年七月,迪奥DIOR 在该街道上开立全新的旗舰店,由建筑大师 Peter Marino 操刀设计,打造挑高的 5 楼空间,品牌将男女装齐聚,并加入迪奥DIOR Maison 家饰以及DIOR Joaillerie 珠宝系列,完整的商品陈列,以及精美的店舖外观,让迪奥DIOR这间全新的旗舰店成为法国新地标。

图片5-1606213809 图片6-1606213810

迪奥DIOR St Honoré 托特包以名称向具有历史与文化意义的圣奥诺雷路(Rue Saint-Honore)致敬,呈现历久弥新的雅致情调。

img202012221239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