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choo’ 吉米周耀我女士香水

 

图片包含 用具, 游戏机, 桌子, 乳液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吉米周推出一款全新的女士香水 ‘I Want Choo’ 吉米周耀我女士香水, 这是一首对吉米周女性的玩乐精神和自信魅力的颂歌。

吉米周的传统与红毯的高调强烈风格有着内在的联系,它擅长设计奢华配饰,将高级时尚美学与永恒的优雅结合在一起,引人注目。大胆,有趣,迷人——这简直是完美的组合。

Une image contenant personne, habits, intérieur, femme

Description générée automatiquement

‘I Want Choo’ 的香水广告强调这款全新香水的能量,馥郁气息,性感迷人,三个闺蜜准备去参加派对,享受美妙的夜晚。这不是要出去,而是要分享乐趣,欢笑,打造一个难忘的夜晚。优雅和时尚是必备武器。闺蜜们聚在试衣间,梦想由好多乐趣组成。三位超模,Madison Heardrick, Damaris Goodrie, Yue Han,在家里开起派对,把家里变成私人装扮俱乐部,她们快乐地起舞,爆发出爽朗的笑声。

卡通人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I Want Choo’ 吉米周耀我女士香水是一款强大的东方花香调香水,洋溢着喜悦,幽默感十足,散发诱人气息。

兴奋与期待: 香水前调是耀眼的柑橘调,橘子汁与丝绒感的桃子形成鲜明对比。

派对开始: 彼岸花是一种美妙撩人的,让人入迷的花。它的性感和充满阳光气息的香草韵调融入了茉莉花的感性,呈现了坚定和大胆的诱惑力。

在夜晚跳舞: 香水基调,香草和安息香,丰富而馥郁的二重奏,彰显了深沉,愉悦的效果,留下了浓郁水润的香氛痕迹。

香水前调:橘子汁,丝绒般的桃子

香水中调:彼岸花,沙巴茉莉

香水基调:香草,安息香脂

 

调香师

Sonia Constant,Antoine Maisondieu,Louise Turner三位调香师联手,交流思想和灵感。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选择了彼岸花作为香水的出发点。一种原始的,充满活力的花,拥有美丽的红色外观和蜘蛛般的花瓣。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房间, 冰箱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是对品牌名称进行的一个幽默文字游戏,在这个令人回味的名字中,描述了这款香水迷人的本质和吉米周女士的个性。

和吉米周的所有产品一样,这个香水瓶是人们真正渴望的东西。大胆使用耀眼的金黄色香水瓶盖,带有捶打工艺效果,上面有JC首字母组合的标志,所有的一切都强调了这瓶无比温柔,超女性化的桃色香氛。

美丽以一种令人惊喜的、闪闪发光的、令人惊叹的方式与时尚相遇。生动的红色亮片和金色的JC首字母组合标志非常吸睛。金属质感的香水盒在货架上脱颖而出,体现吉米周世界的璀璨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