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造乐|2021迎新音乐节FUN肆登陆,打卡绝美浪漫星河灯光秀!

划破城市的宁静氛围,释放活力热情,暖化冬日寒霜。青春的脸、挥舞的手、摇摆的发、火热的心,这里有狂欢!有故事!还有心动奇遇~

【新光里2021年迎新音乐节】新光夜肆,一起来造「乐」吧!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1.jpg

【先发阵容,造「乐」来袭】

D.QUEEN女团: 女团D.Queen成立于2017年,是以流行时尚动感歌曲为主的演唱团体,经常出席各种大型演唱会、明星见面会!时尚的旋律,动感的节奏,追求不一样的舞台视觉呈现!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2 (1).jpg

鸿云舞团:成立于2015年,团内筛选各高校舞蹈专业毕业生及一群条件优秀的舞蹈专业老师,历经时间沉淀,用心去对待每一场演出,尽全力去把自己最美丽的青春年华献给舞台。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3 (2).jpg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3 (1).jpg

MOMO乐队:成立于2019年10月,是一支热爱日系摇滚的女子乐队。但并不局限于摇滚,而是多种风格并存,在重庆也是唯一一支二次元女子乐队。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4 (1).jpg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4 (3).jpg

MC·CHRIS: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在英国深造流行音乐和HIP文化,重庆知名音乐人和MC曾获得音乐大奖和说唱大奖,在中国新说唱里面 是潘玮柏战队的重要一员。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FotoJet.jpg

DJ·Tiger:超模出身的Tiger曾为 “金夫人”签约模特,重庆《新女报》形象代言人,热衷于电子舞曲的她最终选择成为一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唱片骑士,带上自己喜欢的音乐游走于国内各大电音舞台,用音乐唤醒舞者的耳朵!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FotoJet.jpg

DJ·MOMO:拥有八年舞台经验的 MOMO,擅长Tarp/Deep /Big Room/Electro House等多种风格的舞曲,运用自如,如行走于电音舞台的指挥者,享受着电音节奏旋律不断BUILD UP后的极致高潮,还原最本质的真我。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FotoJet (2).jpg

傲莱街舞:街舞,看过的人都知道,公认的潮流代名词,但凡是体验过这种热血沸腾的火花之后,才能感受到一股即将迸发的强大新生力量。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9 (2).jpg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9 (1).jpg

【少儿街演】

小小萌娃,非“童”凡响。从一开始的懵懂到演出前的熟练,每一位小小表演者都在认真努力着,只为更好的蜕变与绽放。1月2日下午,新光里雅马哈音乐中心少儿街演炫目来袭。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9 (3).jpg H:\CLJ工作文件\新光里\新光里12月\第三周推文\第三周推文图\9 (4).jpg

【新光星河】

“跨年迎新,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河长明。”

新光里融合时下体验感极高的灯光场景:星云灯笼、梦幻星河、泡泡树、迎新灯画等多种视觉盛宴。行于广场街间、楼角路边,目之所及,皆是星河,炫彩夺目。那片你未曾见过的星河光景,这一次可以尽收眼底。新光里,期待你的浪漫偶遇~

 

造「乐」阵容还在持续扩大中......新年时刻,欢迎所有的HAPPY青年,一起来新光里狂欢吧!表达你独特的潮流态度与气质!

2021年新光里迎新音乐节

2021.01.01-01.02

新光造「乐」,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