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着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展温婉气质

近日,迪奥DIOR品牌大使赵丽颖身着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出席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一身薄纱长裙翩然优雅,尽显曼妙身姿。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26 微信图片_20201214142115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这一系列灵感源自意大利人类学家欧内斯托·德马蒂诺 (ERNESTO DE MARTINO) 的著作,旨在探索普利亚传统本源。德马蒂诺毕生专注于普里亚传统研究,并对包括杰尔玛诺·切兰特 (GERMANO CELANT) 和乔治·迪迪-于伯尔曼 (GEORGES DIDI-HUBERMAN) 在内的众多意大利艺术史学者产生了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201226204652 微信图片_20201129132649

在为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拍摄的大片中,赵丽颖身着蓝色纱质长裙,彰显优雅典范。背景的暗绿作为衬托视觉打造清冷仙气的画面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39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43

方形的领口设计修饰白皙的颈部,微曲的长发给整体造型打造少女感的同时柔和了一丝温婉的女性气质。耳畔的迪奥DIOR耳饰作为全身唯二配饰,既不显单调,又更好地点缀了整体。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10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33

正是在此系列中,迪奥DIOR将普利亚地区的文化广泛流传。CONSTANTINE FOUNDATION以摄人心魂的地中海为背景,颂扬对自然的尊重以及对姿态之美的传承。玛丽亚看来,在今天,这种价值观愈发变得弥足珍贵。

微信图片_20201225235422

以灯光元素以及普利亚当地手工业出彩的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女装中,让我们领略到南意风情。而对于迪奥先生来说,意大利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浓郁的地中海风情,缤纷的建筑与文化色彩,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丽风景,与生俱来的悠闲与浪漫的生活方式。意大利仿佛浩瀚海洋边际的一个宁静港湾。在曾经的迪奥DIOR高定作品中,迪奥先生将这种地中海风情化作蔚蓝的丝线编织进去,而在赵丽颖所着的这套蓝色礼服中,仿佛与迪奥DIOR先生同瞰一片海,共同感受来自这份来自意大利的宁静。

06fe1d3dc92c44bcb5c28d2f86c7720d 微信图片_20201129135447

迪奥DIOR的魅力一直带有迪奥DIOR自身的标签,历久弥新,展现在不同的服装上,而服装则作为这份优雅载体,以不同的色彩继续绽放耀眼光芒.